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汽-大众火炬护航车迈腾近日慈善义卖

  进入九月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纷纷开始了新的学年,一汽-大众心系四川灾区的儿童,在奥运之后即将掀起新一轮的奉献爱心救助行动,同时也是继续履行自己作为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的的职责——把“人文奥运”的思想更加深入持久的传递下去。

据悉,一汽-大众将于9月17日在成都置信精典经销商展厅义卖旗下奥运火炬接力护航车辆迈腾,并把所得款项全部捐给“中国新未来行动”组织,作为今后的行动基金。

  其实早在2007年7月11日,一汽-大众全新轿车迈腾上市活动中,一汽-大众就携手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共同发起了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这是一项通过捐助改善贫困学校校舍和增加体育器械,弘扬奥运精神的公益活动,通过这样的行动旨在将奥林匹克精神和奥运文化带到贫困山区,让那里的小朋友也同样感受到奥林匹克来到了自己身边。

  从活动发起至今,一汽-大众已经先后捐建了五所“一汽-大众中国运动员希望小学”,分别为云南省鹤庆县松桂镇东坡小学、青海省互助县东沟乡姚马村小学、吉林长春双阳区羊圈顶子小学、江西南昌市南昌县塘南乡西河村西河小学、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过鹿坪乡谷水村益阳市长春镇第三中心小学,总金额达200万元,有效改善了这些地区儿童的学习和运动环境。

  此次的义卖捐赠之举,也是一汽-大众在奥运之后针对灾区儿童的最新爱心奉献举动。届时,一汽-大众多位领导将莅临义卖现场,并会向爱心竞拍车主交付车钥匙,同时还会有奥运冠军亲笔签名的神秘物品参与义卖环节,十分值得期待。

  奥运用车贵为奥运功臣之一,其具有“准新车”的车况,物美价廉又具纪念意义,尤其在成都即将拍卖的这辆迈腾更是被一汽-大众赋予了爱心奉献的使命,可谓意义不同凡响,诚邀各界有识之士参与竞拍,与一汽-大众共同奉献爱心、传递“人文奥运”情怀。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