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不限品牌和车型 一汽—大众旧车置换迈腾

  记者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6月1日起至月底,一汽-大众已在广州开展旧车置换迈腾的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用任何品牌旧车置换迈腾新车,即可获得价值15888元大礼,包括现金礼品包8888元、全车保险大礼包等;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二手车评估”以及一站式的便捷置换服务。

  购置二手车:大型经销商有保障

  对于选择用旧车置换新车的消费者来说,如何才能够使旧车损失降至最低,又能方便快捷地感受新车的魅力呢?专家认为,最佳的选择是厂商或大型经销商统一提供的二手车置换服务,不仅为消费者节约了出售旧车所需要花费的时间、精力和费用,而且在处置二手车过程中不用担心上当受骗。

  旧车置换:不限品牌、不限车型

  据了解,一汽-大众广州经销商本月开始举办的“旧车置换迈腾”优惠活动最大特点是消费者不仅能够在一汽-大众广州区域任何一间经销店进行置换,而置换的旧车还不限品牌、不限车型。尤其具有吸引力的是“周期短、手续简”一站式便捷服务,其为消费者提供了与以前的新旧车交易完全不同的模式。只要消费者带齐相关证明材料,从旧车处理到开走新车,一汽-大众经销商都热情地提供一站式服务,保证消费者在最简便、最快捷的情况下办理所有二车手置换的相关手续。

  该活动的负责人表示,为了使置换者有一个更好的评估价格,他们特意请来多家收购二手车的公司,利用拍卖竞投的方式,提高一汽-大众客户原有车辆的最高值进行新车置换,而且还举办“以旧换新优惠讲座”,由一汽-大众二手车部门,向客户讲解基本流程、公布优惠让利内容,以投影形式推介新车上市基本资料等,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一汽-大众“由车及人,关爱始终”的服务理念。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