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高圆圆在南京代表一汽-大众传递奥运圣火

   今天是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在南京传递的日子,奥运圣火在进入江苏走过苏州、南通泰州扬州后,于27日到达江苏省最后一站南京市。著名青年演员高圆圆代表在北京西路段胜利完成了在南京的火炬接力第196棒的传递。

高圆圆把拍卖到八百元帽子亲手送给我们的爱心人士

高圆圆火炬传递后兴奋的表情

高圆圆起跑前

高圆圆与爱心车主合影(一汽-大众奥运纪念邮册被拍到了两千元用于捐献给四川灾区的孩子们重建学校)

一件普普通通的T恤被我们爱心人士拍卖到了一千元

一汽-大众火炬手高圆圆和195号火炬手火种传递成功

 “点燃圣火、传递关爱”,象征着“和平、友谊、希望”的奥运火炬接力继续前行。在一汽-大众火炬传递护航车队护送下,高圆圆用轻盈的步伐跑步前行,传递着奥运圣火带来的精神,传递着对于灾区人们的关爱。道路两旁观看火炬接力的群众情绪高昂,以热烈的掌声和振奋的呼声伴随着火炬手向前行进。在沿途一汽-大众当地经销商们也打出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等横幅,为四川祈福,为灾区重建鼓劲。



  将火炬成功传递给下一棒火炬手后,高圆圆告诉记者:“作为火炬手亲自举起奥运圣火、传递奥运圣火,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非常感谢一汽-大众推荐我成为火炬手。在汶川地震后,我作为一汽-大众火炬手更要起到表率作用。把奥运精神和对灾区人民关爱传给每一个中国人。”

  在顺利传递完奥运圣火的当晚,高圆圆来到一汽-大众经销商南京协众集团汽车有限公司展厅,和众多一汽-大众的车主们一起分享奥运圣火传递和北京奥运会带来的奥运精神。为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心之情,高圆圆和现场所有人身扎黄丝带为四川灾区人民祈福。一汽-大众为灾区举办的赈灾活动也由高圆圆的带头响应进入高潮。在场的媒体记者、车主及经销商员工都积极踊跃地伸出援助之手,表达自己的拳拳爱心。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以及北京2008年奥运火炬传递供应商成员企业,一汽-大众一直以自己的努力支持着奥运火炬传递的成功进行。

  据了解,在奥运火炬传递过程中,一汽-大众不但推荐了涵盖企业精英、娱乐文化明星、群众英雄以及内部优秀员工等共100多位优秀的火炬手,也为传递活动提供了105辆迈腾和65辆速腾作为奥运火炬接力护航车队,担当先导、指挥以及收尾的重任,同时还提供了300多辆迈腾、速腾等轿车作为工作用车,以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在服务体系上,一汽-大众则提供了40辆服务车,配备80名精英技师随队服务,全力护航奥运火炬接力。

  在全力护航奥运火炬传递的同时,一汽-大众正通过不同的形式和全国人民一起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沉痛悼念以及对灾区救援和重建的支持,体现自己作为一个社会公民的责任。

  5月14日,一汽-大众向中国红十字总会紧急捐款用于灾区紧急救助,捐出第一笔善款后,员工们和党员再次捐款捐赠,用以四川省汶川县地震灾区抗震救灾一线的紧急救援和灾后重建。奥迪品牌启动“地震灾区儿童救助专项基金”,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统筹安排,及时用于灾区儿童的救助。此外,一汽-大众一方面还积极的利用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组织经销商对火炬传递和抗震救灾进行宣传及支持,向灾区重建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相关链接:

  大众爱心,奥运传递

  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继续为四川筹款捐助希望小学

  “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是一汽-大众携手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共同发启的,其主要任务是为贫困山区捐献希望小学,改善孩子们的教学条件和体育设施,为中国体育事业发掘后续人才,把奥林匹克精神和文化带到边远山区的孩子们身边。

  自2007年7月启动以来,“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已经捐助了200万元用于云南青海吉林、江西、湖南等五所体育希望小学以及体育设施的建设。正在筹建中的体育希望小学分别是云南省鹤庆县松桂镇东坡小学、青海省互助县东沟乡姚马村小学、吉林省长春市双阳区羊圈顶子小学、江西省南昌市南昌县塘南乡西河村西河小学、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过鹿坪乡谷水村益阳市长春镇第三中心小学。一汽-大众希望借此来改善贫困山区孩子们的学习空间和开展体育活动的环境,丰富他们的课余活动,同时也要为中国体育事业的未来培养人才。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0级特大地震后,灾区学校校舍严重受损。为了给四川等震灾严重的地区的少年儿童拥有良好的受教育环境。“中国新未来行动” 正在火炬传递每一站中筹措资金,号召经销商、用户参与到此活动中来,用以在四川以及受灾严重的周边重建更多一汽-大众体育希望小学,让孩子们重回校园,并拥有更多体育设施。

  火炬传递南京站,青年演员高园园在火炬传递后来到一汽-大众南京协众经销商展厅,参与了用户义拍等为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的捐款善举,她表示:在得知四川震情后,虽然第一时间捐助了资金,但还是希望能有机会亲自到四川为那里的人们,特别是孩子们做些事情,现在作为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的爱心形象大使一员,她希望通过帮助中国新未来行动筹集爱心款,为重建希望小学做些努力。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还将在接下来一汽-大众火炬手到达的城市继续他们的爱心集结之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