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大众奥运火炬车—传递圣火 举世瞩目

  北京国际车展时值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期间。做为2008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的供应商,大众汽车展台向观众展示了迈腾途安帕萨特领驭和Multivan等4款2008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正式用车。

这是大众汽车所提供的多款火炬传递正式用车中的4款。据介绍,在2008年5月4日至8月8日北京奥运会火炬中国境内传递期间,大众汽车将提供959辆火炬接力车分别担任火炬接力核心车队中的先导车、指挥车、收尾车、车队备用车,以及工作用车、服务用车等重要职能,全程为北京奥运会火炬中国境内传递保驾护航。而做为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将为2008北京奥运会提供约5000辆各种车型,全方位为奥运会提供车辆服务。

  大众汽车展台上,4款火炬车的车身绘有耀眼的红色火焰和黄色飘带图案以及“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和“北京2008奥运会”的字样,在展台灯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火炬接力车的展示让观众能够近距离接触奥运火炬车,领略奥运火炬车队的风采。引来许多观众驻足观看并纷纷拍照留念。让观众能够近距离接触奥运火炬车,领略奥运火炬车队的风采。

  迈腾1.8TSI

  源自纯正德国血统、代表德国大众汽车全新设计理念的迈腾轿车从各方面来说均可谓同级车之翘楚。迈腾是一汽-大众品牌旗下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是大众汽车品牌家族中最新一代的B级车产品。迈腾1.8TSI 搭载当今最尖端的发动机,配备远远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的顶级装备,拥有领导未来汽车设计潮流的造型,为消费者提供最豪迈的动力表现、最顶级完善的安全保障、最无可挑剔的舒适驾控。而且,延续一汽-大众多年的品质美誉,以高端品质成为国内商务轿车市场的典范。

  迈腾1.8 TSI搭载的1.8升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应用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技术,使发动机动力性能得到加强,同时具有优异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1.8 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50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4200/rpm,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用时 10.6秒,最高时速210公里,百公里平均油耗7.5升。

  迈腾1.8TSI还拥有出色的主动和被动安全装备,给用户提供了无忧的驾乘安全保障。迈腾的车身采用了总长度达42米的无缝激光焊接工艺,令迈腾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达到五星级标准。迈腾的顶尖配备还包括智能无钥进入系统(SKE),轻触一个按钮就可以点着启动;刹车除水系统,刹车盘配有自动除水系统,避免刹车的时车辆打滑,大大提高了行驶的安全性;电子稳定系统(ESP)能对蛇行路线、高速过弯、紧急变线等意外情况从容应付;而电子驻车系统和斜坡路面起步停车功能(AUTOHOLD)的创新装备更让科技在这款车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

  经典的科技和设计使迈腾得到了全球的认可。自面世以来,荣获几十项国际及国内大奖,包括欧美汽车市场最具声望的“2005年度欧洲第一汽车”,德国“黄天使”大奖、德国“2005年度最佳车型”、美国“2006年最佳安全性能大奖”、中国“2007年最受期待主流公商务轿车”、中国“2007年度风云车型”、中国“2008年度车型奖”等等,证明了迈腾在海内外无比显赫的尊荣地位。

  

  帕萨特领驭2.8 V6

  帕萨特领驭2.8 V6是为中国都市精英度身设计的中高档旗舰车型。作为上海大众的全新旗舰车型,它由德国大众汽车设计总监Günak先生带领多位中、德精英设计师联手打造,体现了大众汽车最新造型理念与中国文化的完美融合。把豪华车的庄重和运动车的激情元素完美的结合起来,整体造型在几何线条和机械质感的气氛中交织,并成功运用人体美学,形成刚劲有力、高贵非凡的整体风格。

  帕萨特领驭保持了大众汽车品牌的经典品质。继承了德系车优越性能,通过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的重新调校,车辆各方面的性能都进一步提升,使其拥有精确扎实的操控性能,动力表现更加出色、油耗更加经济、排放更加清洁。帕萨特领驭2803mm的超长轴距,令车内非常宽敞,头部、肘部和腿部都有足够的空间。同时,以时尚的内饰风格、齐全的舒适装备以及体贴的人性设计打造了属于豪华车的舒适精致空间。大众汽车车型一贯的全方位的安全性能,上海大众严格的制造工艺水准保证了帕萨特领驭2.8 V6在各个环节都能够有优异的表现。

  帕萨特领驭2.8 V6的动力性能令人瞩目。配备2.8升V6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60Nm/3200rpm,最高车速210公里/小时。从静止到百公里时速加速时间为10.8 秒,90公里等速油耗为7.6升/百公里。

  途安1.8T

  途安造型优雅、功能多样和技术先进,在同级别车中树立了崭新的标准,秉承了德国轿车追求优良的舒适性、多功能实用性、灵活操控性以及周全的安全性等设计理念。

  途安1.8T装备了1.8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700rpm,在发动机在2000-4600rpm的宽广转速范围内持续输出210Nm的最大扭矩,低速高扭矩性能为其带来起动迅捷、加速稳定、提速快、易操控等诸多优点。

  途安1.8TSI 舒适实用,充分体现了其多功能轿车的体贴周到之处。充足的车身尺寸,提供了宽大的乘员空间。得益于先进的外形设计和优异的总体布局,途安拥有620-1900L的超大行李容量,加上可变的座椅排列方式和多达39个的储物空间,更进一步增强了其实用性。途安的轿车底盘大大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高视野的人体工学座椅、左右独立分区全自动空调、智能中文显示行车电脑、高级真皮可加热座椅等等,都营造了一个舒心的驾驶环境。内饰广泛采用环保洁净材料,为驾乘人员提供了清新健康的车内环境,是名符其实的绿色轿车。

  在安全性能方面,途安同样表现出色。为驾乘者提供了全面有效的安全保障:长达41米的激光焊接,铸就了途安的“钢筋铁骨”;除了双安全气囊、全座三点式安全带之外, 车门内安装的对角线布置的侧面防撞杆,提高了整车的侧面防撞性能。在最权威的欧洲NCAP碰撞与安全性能测试中,途安获得了安全性能最高分五颗星。另外,途安在保险杠和翼子板的设计中都充分考虑了碰撞时对行人的保护,在行人保方面也获得了高分。

  Multivan

  大众汽车多功能商务车Multivan源自1951年推出的第一代厢式车,经过多年的发展,Multivan 如今已集旅行车宽大的乘员空间、轿车的舒适性和商务用车的功能性于一身,发展成为家用、商用的两栖明星。

  Multivan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内部空间,都体现出大气、实用的设计风格。Multivan车身长4890mm,宽1904mm,高1970,轴距达3000mm。Multivan 配备了3.2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6200rpm,最大扭矩315Nm/2950rpm,搭配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车辆的输出功率与驾乘速度之间达到了最佳的平衡,使得多人乘坐、大载荷下的高速行驶变得轻松自如。

  Multivan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使得前排及后面的两排座椅、 腿部和头部空间等都得到了充分的保证。做为商务车使用不仅比普通的MPV车型更加的舒适、实用,而且所配备的很多功能还为商务办公增添了更多的便利。车内多处配置的12V电源插座以及车顶阅读照明系统。

  Multivan还有非常多的人性化设计。配置前后停车雷达,后视镜可电动折叠,并具有加热功能等。第二排与第三排之间设置了一个小圆桌,并可可以折叠并收起成为第二排座椅的中央扶手。“Climatronic”三区域独立可调空调系统可以进行最佳差异化的气候控制,后排乘客则可以使用独立空调调节器,精确地将新鲜空气引导向他们的座椅,为每位乘客提供轻松的旅行体验。

  在安全方面,Multivan 保持了大众汽车一贯的出色安全性能。整车采用了坚固强硬的车架结构,在关键的负荷承载区使用了高强度热成型钢板,以降低碰撞发生时可能产生的伤害。安全气囊、全员三点式安全带、安全带预警器等基本装备不必赘述,ESP电子稳定系统、刹车辅助装置等也成为标准配置。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