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苏伟铭卸任一汽大众副总经理 胡咏接任该职


 苏伟铭

  【编者按】在得知“苏伟铭即将卸任一汽大众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一事之后,搜狐汽车随即连线一汽集团知情人士,该人士表示,此消息尚未得到一汽集团和德国大众两家股东正式确认。

    随后一汽大众内部人士也向搜狐汽车表示,目前尚未收到胡咏接替苏伟铭的任何通知,“大家都还是按部就班正常工作”。

  昨天,一汽大众开会决定,新加坡人苏伟铭不再担任一汽大众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由一汽集团第九研究院院长胡咏接任该职务。

  苏伟铭卸任,胡咏接任,意味着一汽派出的高管重新夺回国内最大乘用车合资企业的销售大权。现年42岁的苏伟铭是新加坡人,2005年开始担任一汽大众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分管销售大权。当时外界普遍认为,“少帅”竺延风希望借助大众中国这样的外部力量,在一汽大众内部大刀阔斧的改革,打造固有的利益关系。

  果不其然,上任后不久,苏伟铭便对一汽大众的营销系统进行了改革,改变了原有的九个大区设置,设立了战略业务单元。其后,又数次启动改革措施。在卸任前,苏伟铭多次强调将在国内建立全新的销售模式。谁知还未付诸实施,便已卸任。不过,大众中国公关总监杨美虹确认,苏伟铭在大众中国的高级副总裁职位没有变化。

  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苏伟铭或将空降上海大众?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伟铭 | 胡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