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玻璃幕墙高空坠落 飞来横祸连伤三车

    昨天清晨,一块巨型玻璃幕墙突然从南京路上一座在建的大厦上坠落,造成至少三辆经过的汽车不同程度受损。在属地交警的全力疏导下,现场才得以迅速疏通。

  昨天9:00左右,记者赶到南京路与锦州道交口附近时,多名属地交警正在疏散缓行的车辆。

三辆不同程度受损的车辆已经被送到附近停车场,等待事故进一步处理。环卫人员则忙着将路面上大量的玻璃碎片清理干净,以免扎伤过往车辆的轮胎。附近值勤交警说,大约8:30左右,从附近这座在建的大厦上,一块近10平方米的玻璃幕墙,连同金属框一同坠落下来。三辆从此经过的车辆都不同程度被砸伤。其中一辆本田轿车的前部被砸中,另一辆出租车的风挡玻璃破碎,还有另一辆私家车的车身也被金属划伤。虽然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却给高峰期的南京路通行带来了不小麻烦。经过交警全力疏导,交通才恢复正常。

  顺着交警手指的方向,只见现场附近这栋名为“环贸商务中心”的大厦上,出现了一个“黑窟窿”。原本镶嵌在墙上的玻璃幕墙已经不见了踪影。记者试图找到该大厦施工的负责人,了解事故原因,但一名姓王的看门人以负责人不在为由,拒绝记者进入。截至发稿时,三辆车的赔偿还在磋商中。

(责任编辑:田禹)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