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

海马汽车将推A0级车和电动车 上海车展亮相

   “今年,海马汽车将进入新一轮的产品更新换代的密集期”,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告诉记者。

  除全新推出的H2系列车型外,海马H1平台上的首款产品——海马3也将搭载全新的HA-VIS-1.8II型发动机上市,并实现全系油耗下降10%的目标;另外,海马欢动也将在今年迎来欢动1.6L排量的车型,而海福星将搭载海马自主发动机,预计在上半年投入市场。

产品谱系的进一步完善将助力海马继续巩固“中级车专家”的市场地位。

  另据内部人士透露,今年年底,海马汽车将推出一款A0级别车型。

  与此同时,海马也在致力于发动机以及新能源的研发。除海马1.6L和1.6LVVT发动机将正式量产。未来几年内,除了1.8II型发动机以外,海马还将会推出1.8VVT发动机以及2.0和2.0T型发动机。同时,在新能源上,海马上海研发中心跟国内的科研机构合作,也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推出新一代的电动车。

  而根据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提出的“共同市场”理念,海马的销售服务网络也会从现在的360余家,扩建到2010年以前的500家,把销售服务网络的建设深入到二三线城市,增加更多销售支店、服务支店和销售服务支店

  

(责任编辑:马中强)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