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罗保铭:要下大力气建成海马30万辆项目

  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昨天下午到海马工业园调研并现场办公。他强调,省政府将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下大力气早日建成海马30万辆汽车项目。

  罗保铭一行先后到规划中的海马第三工厂厂址及海马汽车的配件厂——海南钧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注塑车间、六和机械工业(海南)有限公司车间调研,看到海马第三工厂土地平整蓄势待发,两个配件厂的车间里生产繁忙,罗保铭非常高兴。

  座谈会上听取海马汽车负责人情况介绍后,罗保铭说,现在汽车市场全行业面临成本增加、竞争激烈、油价快速上涨等不利因素,企业的生存、发展正处在一个关键的节点上。省委、省政府下定决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创造在海南长远发展的条件,下大力气将产能扩大到30万辆,提高海马汽车的市场竞争力。

  罗保铭说,海马汽车是海南新兴工业制造业中的标志,形成了有一定自主知识产权,在市场上叫得响的产品系列,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省有关部门、海口市要在土地、项目、政策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调研中,多媒体演示的海马新车型引起罗保铭浓厚兴趣。罗保铭说,海马汽车今后要想在市场站住脚,就要敢于创新,不断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有一定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车型、新产品,这是保持海马汽车市场生命力的根本。希望海马团队继续发挥体制机制优势,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强化管理,降低成本,保持市场竞争力,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的厚望。

  就企业扩大产能中面临的一些突出问题,罗保铭会同一起调研的省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并研究解决方案,给企业满意的答复。

  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陈辞,副省长李国梁,省政府秘书长徐庄一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