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 消费环境

法国2008年十大畅销家用新车车型出炉

  法国2008年家用新车市场上法国品牌备受青睐,尤其是小排量的家用车。在十大畅销家用新车排行榜上,标致207/206以超过8%的市场份额独占鳌头。

  根据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5日公布的数据,2008年法国标致207/206销量和市场份额分别为16.8万辆和8.2%,高居十大畅销车排行榜榜首。

雷诺ClioII/III屈居次席,销量为15.3万辆。雪铁龙C4名列第三,其销量和市场份额分别为12.2万辆和5.9%。

  法国车型在销量排行榜上占据明显优势,排名前七的均是法国车,第四至第七位的分别是雷诺梅甘娜、标致308/307、雷诺Twingo和雪铁龙C3。这七款法国车2008年总销量达到78.1万辆,接近法国家用新车市场的近三分之一。

  上榜的三款外国车型分别为福特福克斯、大众Polo和大众高尔夫。这三款车的销量均在4.2万辆左右,其市场份额也均为2%。

(责任编辑:马中强)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