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奥运汽车环保 > 环保相关新闻

去年环保车在法国新车市场占据半壁江山

   法国人的环保观念在新车销售市场上得到了最新的验证。根据法国环境和能源控制局13日公布的数据,“绿色汽车”在去年的法国新车销售市场上占据了半壁江山。

  按照排量划分,去年法国新车市场上最畅销的汽车是C类车,其每公里二氧化碳排量在121克至140克之间。

每公里二氧化碳排量低于140克的A、B、C类车总销量接近市场新车销量的50%。

  在法国新车销售市场上,法国本土车商在环保方面表现突出,尤其是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的标致品牌汽车,其新车每公里二氧化碳平均排量为140克。按照目前法国市场上的车型排量分类,每公里二氧化碳排量低于140克即可算“绿色汽车”。

  去年年底法国推出的环保政策将会使“绿色汽车”在市场上更加受青睐。年初至今,每公里二氧化碳排量超过160克的“污染车辆”仅占新车销量的13.5%,而去年同期此类车辆的市场份额是24%。同时,每公里二氧化碳排量低于120克的“超绿色汽车”的市场份额则从去年同期的20%增长到了31%。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