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公路信息

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站将在2012年前全部撤销

  根据规定,我国实施成品油税费改革后,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站要逐步有序撤销。昨天,交通部门透露,我市符合规定的二级公路收费站将于2012年前撤销完毕。

   市公路管理处有关人员介绍,我市目前有公路收费站9个(不包括高速公路),分政府还贷和经营性收费两种,其中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站属于要逐步有序撤销的对象。

  我市已调查清楚各收费站的基本情况,市政府正制定具体撤销方案,但有部分收费站的收费路段包含二级公路和一级公路,类似这些情况导致一时难以明确该收费站是否属于撤销范围。这些界定不明确的收费站是否撤销,需要等省政府发文明确具体细则。

   目前,我市大部分收费站处于亏损状态,部分处于亏损状态的公路收费站和业主单位,尽量往“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站”的条件上靠,希望借此机会主动上报撤销。一旦撤销,今后公路维护、银行还贷、人员分流等方面将由有关部门妥善解决。其中,104国道瓯海南白象(丽岙段)收费项目有意愿撤销。苍南县政府和灵龙收费站业主单位也希望撤销该收费站。

   根据现状及政策,已经明确属于政府还贷二级公路收费站的41省道永嘉三角岩收费站(收费年限至2010年),以及前几年已列入省政府撤销计划的苍南灵龙公路收费站,可能会列入第一批撤销范围。

   我市公路收费站目前共欠银行贷款10多亿元,收费站涉及工作人员600多人。  

(责任编辑:马中强)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