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 购车推荐

凯迪拉克CTS 七种色彩车主任你选择

  颜色偏好与性格之间有极大的关系:在金庸的武侠小说中,小龙女喜穿白色,公孙绿萼喜欢绿色,郭芙骑着小红马,而梅超风就总穿黑色,这些颜色的选择,都是与这些人物或冷或热的个性相匹配的。

  车也如此。每个人下意识选择的颜色,多少表达了他性格的某种倾向。全新凯迪拉克CTS一共推出七款颜色,准车主们究竟该怎么选,不妨从每种颜色的内涵上取舍——

  时尚红:热情、时尚

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CTS

  红色一向给人热烈、冲劲、年轻向上的感觉,代表着积极、激情和速度,是大自然中最醒目的颜色之一。

  选择红色的CTS车主属于积极主动的类型,外向而乐观,给人留下敏捷、充满活力和动感的印象。他们通常对新兴的事物充满尝试的热情,是站在时尚潮流顶端的那一群人。他们的心态也非常年轻,总给身边的人带来活力和笑声。

  钛银:高贵、冷静

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CTS

  这是跟汽车的机械性结合得最为完美的一种颜色,看上去高贵、冷静、特立独行。

  选择钛银款CTS的人,具有时刻保持独立思想的意识,即便是在激情状态下也能保持冷静的头脑。他们善于把复杂的事情简单化、在混乱之中发现合理的逻辑。他们相信科技的力量,在智慧的光芒中凸显出色的审美品味。

  炫黑:包容、平衡

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CTS

  黑色是一种能包容无限内涵的颜色,既能给人以庄重、尊贵、严肃的感觉,又能代表时尚、性感和狂野,而炫黑车身的新CTS更是将这种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

  现实生活中,选择炫黑款CTS的人,通常是拥有自己事业的创业型精英人士。他们往往非常年轻,既有享受生活的激情、又有开创事业的雄心。更难得的是,他们往往两样都玩得转,非常善于把握二者之间的平衡。

  绅灰:内敛、儒雅

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CTS

  中性、低调内敛而优雅的绅灰色,虽然在豪华车中并不多见,但新CTS却因车型的时尚动感,而将这种颜色优雅的一面表达得恰如其分。

  选择绅灰的人,一如“绅”字的内涵,儒雅、内敛、稳重、有型。他们极少有急燥、抓狂的时候,对时尚有独特的见解和品位,一出手必令人刮目相看。

  钻白:纯洁、优雅

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CTS

  钻白给人以高贵、纯洁、清新、平和的感觉,全新CTS的钻白散发着珍珠一般的淡淡光彩,闪亮着几近圣洁的光辉。

  选择钻白的人,是日常生活中非常讲究细节的人,他们希望在生活的每一处都能体现完美。个性上,他们追求美好的事物,希望在纷繁的环境中保持纯真、简单的内心。

  锋蓝:睿智、沉静

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CTS

  蓝色是大海和星空的象征,它是最深邃的色彩,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冷静、理智和安详,引人遐想。

  新CTS的锋蓝色,削弱了颜色基调里的冷,多了一份动感。选择锋蓝的人,富于想象力,平和而安静,且有较强自我意识。

  皓金:成就、活力

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CTS

  金色也是非常醒目的色彩。在我国传统文化中金色一般代表着辉煌、庄重、至高无上的九五之尊。

  选择皓金色新CTS的人,一生之中追求非凡的成就,希望拥有不凡的事业,具有较高的社会地位。他们在工作中极具进取心,在生活中也充满乐观和活力,是一群善于把握大局,运筹帷幄的成功之士。

(责任编辑:王雅南)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