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喜欢时尚向往个性" 双环小贵族 小有所爱

  搜狐汽车讯 生活中有许多男士总是很调侃的说:“选车就像选老婆”话虽说的有些调侃,但是仔细琢磨却也有几分道理。首先我们看选老婆,许多人的要求就是合适,这样相互之才能达到最大的契合度。同样选车也是这样,我们每个人都希望买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汽车,怎么才叫合适呢?我们今天看看小贵族

  喜欢时尚、向往个性的年轻人要求的第一点,就是造型设计!这时又一个问题产生,究竟什么样的汽车造型才算个性、时尚呢?看见小贵族的第一眼你就会有答案:原来汽车这样设计也非常不错。

  小贵族整体车身相较于同级别的两厢车显得较小可爱,似乎是一款汽车被拦腰截断了一般,但是整个车身的流线却有极富动感,前脸平滑的延伸曲线、配上两个卡通大眼睛显得经典、别致。其套彩车身的独特设计,采用两种颜色搭配设计,凸显了小车设计的独有思路。让你感到最佩服的就是无框大双门,首先你会想光是大双门车,在当今遍地都是四门车的道路上已经算是不小的突破,而且车门还是采用的升降玻璃无框设计,那真是更不可思议了,但是当你打开车门倚靠在小贵族旁边时精彩绝对是无限。这就是小贵族在小车中的别有风情。

  当然合适的另一个方面就是开起来舒适,面对小贵族的时候你会对乘坐舒适性产生怀疑?这么小的车里边空间能舒服嘛?但是,当您踏进车门的那一刻,怀疑已经变得没有意义。小贵族虽然车身短小,但是重点放在了两座的设计层面上。前排的空间绝对是小车中最宽敞、最舒适的,因为其他的四门小车为了保证后座的空间无疑会牺牲掉前排空间,而小贵族则最大可能的保证了前排空间,给小贵族最舒适的驾乘空间。同样小贵族的座椅设计上更加突出了科学性,六向可调座椅、符合人力力学的座椅设计,可以让你乘坐时调整到一个最舒适的位置,轻松一路。

  我们无论是找老婆、还是找老公都希望找到适合自己的知心爱人,同样选车也丝毫大意不得,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汽车无疑是找到了一个好爱人。小贵族,虽小,却小有所爱。

  

(责任编辑:马中强)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