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用车档案

十大品牌豪车钥匙:引领时尚、彰显个性

  小小的汽车钥匙看似不起眼,但是也可以引领时尚、彰显个性,尤其是豪华车的钥匙,就如车子本身一样,已然成为主人的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据了解,豪车的设计者们甚至要为这枚小小的钥匙绞尽脑汁,如加工玉器般精雕细琢。


  宾利FlyingSpur和大陆GT

  圣洁大气的宾利羽翼跃然“匙”上,英文宾利的首字母“B”赫然印于黑底中央,黑白相间,给人一种凛然不可侵犯的高贵感。


  奔驰

  全新设计的奔驰钥匙气度不凡,铬合金环绕的主体中央,精巧的奔驰标志引人注目,突出了主人的不凡品位。芝加哥奔驰销售部经理称道:“在车迷没有拥有奔驰之前,单是车钥匙本身就会给他们带来巨大的满足感。”


  捷豹XK

  捷豹钥匙一直以“万能之匙”而闻名,新一代捷豹XK新颖别致,依然继承了传统的因素。车钥匙的侧面,腾飞的捷豹与它的英文名称彰显出无与伦比的霸气。


  路虎揽胜运动款

  路虎因其载负之重而享誉全球,相应的车钥匙也给人同样的感觉。据称,极具金属质感的钥匙如果从近10米的高空坠落于混凝土地上,其功能依然完好无恙。


  奥迪

  虽说奥迪的钥匙看起来有点一般,但是实际也不简单。车主只需轻轻触动一下按钮,主体便会轻巧弹出。它外部有棱有角的设计和内部恰如其分地融合在一起。

 


 宝马3、5、6和7系

  如今已不是7系车钥匙独占鳌头,3、5和6也随之而来,从表面上看,它毫无钥匙的踪影。个性的设计看起来仅仅是三个厚重的金属按钮,宝马标志镶嵌其间,组成一枚棱角分明的矩形钥匙。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钥匙的独特设计堪称一绝。质感完美的外形设计,握在主人的手里简直是一种享受。曼妙柔和的首字母“L”拥抱于椭圆形之中,简洁又别具一格。


  沃尔沃S80

  沃尔沃逐渐形成了一种严谨的设计风格。这种内涵也隐喻在2007沃尔沃S80车钥匙的设计之中,外方内圆的经典外形,银边黑底中间一抹蓝色,简约大方。


  英菲尼迪

  椭圆形的外观看起来很轻薄,但是却展现出谦逊低调的涵养,三个铝质按钮巧妙地融合其间,流线型的英菲尼迪标志嵌于尾翼,这枚钥匙委婉地诉说着未来的流行元素。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是唯一一个重新设计的豪华品牌,它独特的椭圆柱体设计备受关注。这种新颖别致的外形设计散发出不可抗拒的现代气息。

  记者张欣男 整理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