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2008年末试驾时尚小车双环小贵族

  搜狐汽车讯 双环小贵族,一款超级可爱的小车,我想大家都比较了解了,我的朋友买了一台,但他还是新手,需要我帮他练习一下,于是获得了一次试驾的机会,那种兴奋的感觉跟大家分享一下。


  可爱的正脸,最突出的是它的大眼睛和大嘴巴,晶莹剔透,透着那可爱的劲儿!感觉很亲切,你说是不?

  后方,感觉是一个很正派、又很灵透的绅士,颜色的搭配特别像绅士的领结,一个字:高贵!你觉得呢?哈哈。


  看看内饰,还是时尚可爱的路线,色彩搭配大胆前卫,各个配置让人感觉很兴奋,感触很震撼。要是开惯了其它车型,还需要适应一下他的时尚品位!


  看到玻璃升降按钮了吧?操作感觉升降速度很快,很平滑!


  当然了,最吸引我的还是运动范儿十足的车身流线设计,大众和个性的组合,视觉上有很强的冲击力,大家可以看到我看车的图片,感觉驾驶爽!


  再说说驾驶的感受,由于朋友手太潮,只好我帮他开回家,本以为这么可爱的小车速度方面也是很“可爱”呢,谁想当,很轻松就开到120迈了,朋友直心疼,呵呵,方向盘的方向感也很强,助力很灵活,超车时轻轻转把就可以灵活的闪过,而且手动变速箱带来的驾驶乐趣也是不错的,对双环小贵族的运动感还需要接受的过程。


  双环小贵族不愧是小车中的贵族,他拥有小车中的六个第一:1、首款套彩车身微车;2、首款无框大双门微车;3、首款全景玻璃顶微车;4、首款铠甲式车身微车;5、首款高离地间隙宽轮距微车;6、首款四轮盘刹、大轮胎微车。



  总之,双环小贵族这款不但可爱而且很运动的家庭小车,给我的印象很深刻!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