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来自参观者的说法 我看双环小贵族

  广州车展开展几天来都是人山人海,我相信大家都是带着自己的兴趣而来,有的全家出动,有的携爱人前来,有的陪父母同游,总之这次广州汽车展会忙得不亦乐乎。不同的人对汽车可能有不同的看法,那么就让我们听听双环汽车展位上不同的声音。


  参观者一:老人

  有老两口,手里拿着一包的宣传资料来到双环汽车展位,先是围着小贵族转上一圈,然后拉着老伴去里边坐坐,摸摸这儿,看看那儿,就像爱抚自己的孩子似的。终于下车了,看着小贵族和工作人员聊了起来:“这小车,挺漂亮,前排的空间设计也不错,就是后边的空间小了点”,“人家就是这样设计的小车,你要空间大的啊,看他们那黑车空间大,人这叫个性”老伴插嘴到。“我们的小车,前排空间设计非常合理,座椅设计完全符合人体力学,而且六向可调,您长时间开车也不会因为座椅而感觉到劳累的”双环汽车工作人员介绍到。

“其实,我觉得这小车挺适合我们老年人开的,没事的时候和老伴开上车,出去转转,去郊外活动一番,这小车方便,就是颜色太鲜亮了”,“我们有多种颜色的,您可以选择您喜欢的”,说完,这两位坐在休息区,拿着小贵族的宣传资料认真的看了起来。

  参观者之二:年轻人


  小贵族身旁总是少不了合影者,尤其是年轻人居多,总看见一帮年轻人围着小贵族转来转去,“这车最高能跑多少”年轻人最关注的就是小贵族的操控性能,“这车能跑到140,高速路开空调都没问题”。“我今天是帮我朋友先来打前场的,她说要买辆小贵族,今天先让我来看看,明天在一起来,我觉得你们这小车设计上非常时尚,我最喜欢这两个无框大门了,很有个性,有跑车的“范”,还听说,这轮胎是小车中最大的呢?今天见了,果真不假,我转了好多小车了,轮胎还真是小贵族的最大”这位女士看来对小贵族已经研究不少,今天亲自看见小贵族完全掩盖不住自己的兴奋。

  参观者之三:孩子

  孩子,一般的都喜欢玩具车,许多孩子都把小贵族看成了一个大玩具。“妈妈,你下来,我上去坐坐。爸爸你坐后边,我开车拉你们去玩”“妈妈,你给我买个回家,我就要这个”小贵族在孩子的眼中俨然就是一个大玩具,不仅是因为其独特的造型吸引了孩子,更多的是小贵族散发出来的运动气息,短小的车身,同时配上特有的备胎设计,运动性十足,在孩子眼中似乎你推它一下,小贵族马上就会动起来。

  我们相信对于同一个事物一千个人可能会有一千种说法,但是那么对于小贵族来说大家似乎就有一个看法,那就是喜欢!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