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备受瞩目 双环小贵族的“焦点”生活

  时尚靓丽备受瞩目:炫!


  3米的车身堪称中国最小的汽车,小巧玲珑,自有一种轻盈的俏丽。小贵族采用套彩车身设计,法兰红、柠檬黄、雪山白与乌木黑多彩的搭配,尾部的乌木黑流线型的向车身前的延伸,给人流畅的动感之美。小贵族总是俏皮地张着宽宽的“大嘴巴”,瞪着光滑的“大脸”上那两只大大的“眼睛”, 给人一种孩子般的娇憨可爱。小贵族美得俊逸,美得机智,美得趣味横生,它浑身散发着的一种不同凡响的时尚和精致,是那么的绚丽、可爱。另外,小贵族的全景玻璃顶天窗,通透明亮,让人尽赏苍穹之美, 在小车中也依旧有一种自由的通透感。顾盼生姿的小贵族让它身边的人更加流光溢彩。


  双环红星小贵族无所比拟的高离地间隙,特例独行的大轮胎,打破微车通过障碍的局限,可以在野外随心所欲的运动奔驰。全副武装的ABS+EBD、安全气囊等高科技装备,可以让车主在随心驾驭释放野性的同时可以有安全的保障。双环红星小贵族在彰显了汽车完美的品质基础之上,设计师又为其增添了许多运动元素的设计和部件,比如在后面装配了“后备胎”, 全新升级的运动版双环红星小贵族,把越野性展现的畅快而随性,更把跑车内涵塑造的淋漓尽致。

  双环红星小贵族,就是这样时尚,炫!

  成为焦点的感觉:靓!

  “咱的小贵族是独一无二的套彩车身呢,想换就换,这个颜色看腻了就跟车友们互换一个别的颜色的车壳,嘿嘿,跟又买一辆新车似的,什么时候开着都新鲜,酷吧!”

  什么时候都充满新鲜感,怎么能不让人爱不释手呢?双环红星小贵族套彩车身的换壳“特技”,真可谓出奇制胜了,好玩不说,还抓住了人们喜欢新鲜的心理,常换常新的外壳让人们对小贵族总也爱不释手,真是让人拍手叫绝。

  “自从买了这个小车,咱哥们儿们可都的玩了,赛赛跑,换换壳,去野外露露营……常玩常新鲜,有时候我们还比着劲儿的玩,看谁更有招儿。”

  小贵族三辐豪华跑车型方向盘,精美软塑中控台,舒适细面料座椅,新增温馨后排座椅头枕……都是国际豪华跑车内饰标准,十分有档次。无所比拟的高离地间隙宽轮距,打破了微车通过障碍的局限,充分发挥跑车本色,想去哪就去哪,想怎么跑就怎么跑,而且其特例独行的四轮盘刹、大轮胎,使小贵族小归小,但抓地性极强,小车也照样可以快跑,真正达到人车合一。

  双环小贵族让我们的生活万众瞩目,当焦点的感觉就是靓!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