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色彩艳丽“大玩具”——双环小贵族

  “这个小车特好玩,哪天看这个颜色看的腻了还可以换个别的颜色,来个‘大变身’,玩转色彩,超炫!”


  “自从买了这个小车,咱哥们儿们可都的玩了,赛赛跑,换换壳,去野外露露营……常玩常新鲜,有时候我们还比着劲儿的玩,看谁更有招儿。”

  “我有辆奔驰,可又买了一辆小贵族,呵呵,价钱不贵,玩着还特有趣,减轻了工作压力娱乐身心不说,还锻炼身体,这小车,就是咱哥们儿的一个小酷玩儿。”

  “哇噻,太酷了!有机会咱们也买辆玩玩!”

  “那当然,现在有车不算新潮,‘玩’车才时尚……”

  几个人的话飞入我的耳朵,我忍不住顺着声音看过去,一辆色彩靓丽的小车张着宽宽的“大嘴巴”,瞪着光滑的“大脸”上那两只大大的“眼睛”,就那么娇憨的摆在我的面前,浑身散发着一种不同凡响的时尚和精致,如此的绚丽、可爱。

  套彩车身,色彩艳丽,彰显着一种与生俱来的尊贵;铠甲车身,浑然一体,赋有一种古韵绵长的安全;无框大双门,时尚抢眼,充分凝聚了跑车的精华;全景天窗,可仰观苍穹,体味苍穹的胸襟和博大的关怀;无所比拟的高离地间隙、宽轮距和特立独行的四轮盘刹、大轮胎,打破了微车通过障碍的局限,充分发挥了跑车的本色,彰显着运动的本性和个性的审美格调。

  这辆小车内饰也有一种尊贵的豪华温馨,卡通仪表盘,圆润可爱;融入欧美时尚元素的精美软塑中控台,简约明快,极具质感;三辐豪华跑车型方向盘,时尚精致;可六向调节的前排座椅,自由随意;新增温馨后排座椅头枕……都是国际豪华跑车标准内饰。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双环小贵族,真没想到,这个小车还有这么大的本事,还能“变化”,果然不愧被称为人们的“大玩具”。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