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奥迪A5 2.0 TFSI和高性能运动车型S5正式上市

   12月29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宣布奥迪高档双门轿跑车A5的一款新排量车型2.0 TFSI和高性能运动车型S5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52.5万元和98万元,现全国各奥迪授权经销商店已开始接受预定。

此前北京车展上,奥迪A5 3.2 FSI和3.2FSI quattro已上市,这两款新车型的加入使奥迪A5/S5系列在中国共有3种排量、4款基本车型。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表示,奥迪A5 3.2升排量车型在中国上市以来,受到了社会主流精英的青睐。再度引进A5和S5两款新车型,目的就是带来更多的动力和配置选择。

  S系列车型是奥迪A系列的高性能运动版本,这一系列车型的外观更具个性与动感,动力表现尤为强劲,并且均配备了奥迪最为领先、豪华的技术和装备,目前在售的奥迪S8和TTS都是S系列中的经典车型。奥迪还为这两款量产车型提供了多达14种外观颜色(S5为10种),其与8种不同内饰可搭配出多达112种个性化定制车型。

  信息时报记者 唐燕

  

(责任编辑:南超)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