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惊艳结合” 张曼玉完美演绎奥迪A5、S8

  提到张曼玉,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花样年华》中身着旗袍,婀娜多姿的形象。张曼玉配上旗袍,演绎出的是一种内敛的妩媚和精致的诗意。那么,当张曼玉式的优雅遇到百年品牌奥迪的经典,又会绽放何等惊艳的花火?

  日前,来自伦敦的国际顶级时尚摄影师Solve Sundsbo担任首席摄影师,为张曼玉与奥迪A5、S8精心打造了两组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时尚大片。

这是他第一次与张曼玉和奥迪合作,却极为成功地演绎了奥迪A5、S8与张曼玉内在气质的完美碰撞,充分诠释了这两款车型“优雅”、“动感”的特征。参与这次拍摄的还有来自巴黎的造型总监Bernard Gaillon以及来自意大利的Sissi Vian,他们都是时尚界最受推崇的创作人才。

  在大片中,张曼玉的纯黑色造型简洁清晰而又不失妩媚和韵味。飞扬的黑色半透明幔纱,犹如浓淡相宜的水墨在画面中渲晕流淌,将张曼玉优雅的气质和奥迪A5车身流线型的设计感衬托得更为灵动,而女主角紧闭的朱唇与车尾灯的一抹艳红遥相呼应,恰似水墨画中一点永恒典藏的章印。


  (张曼玉与奥迪A5)

  独一无二的车前脸设计、宽大的车身、流畅优雅的整体线条……都在奥迪A5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奥迪A5将奥迪先进、时尚的设计语言推向一个新的高度。现场张曼玉告诉我们,她之前就听说奥迪会有新车上市,今天第一次看到A5,就觉得A5很美,并且非常期待能够试开A5。

  (张曼玉与奥迪A5)

  出身名门的奥迪S8兼具了强劲动力、动感而不失优雅的设计于一身,在高性能运动型豪华车领域占据了独一无二的地位。张曼玉在大片中化身为一名摩登女郎,简约大方的发型、时尚动感的服装,华丽的外表糅合着运动风范,充满力拨千军的力量感,与奥迪S8的尊贵形象相得益彰。


  (张曼玉与奥迪S8)

  说到S8的强劲动力,张曼玉显得非常兴奋:“上一次试开S8的经历让我很开心,S8的动力很强,一踩油门,车就“哧”地滑行出去了。像飞翔一样。那种感觉非常棒!”

  尊贵与激情联诀上演,时尚与优雅频频相遇,这就是张曼玉与奥迪A5、S8内在气质的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