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奥迪捐款累计1460万 张曼玉捐出200万

   此专项基金将在紧急救援和重建初期中为灾区儿童提供帮助,包括提供当前急需的帐篷、水消毒药片、消毒剂以及邀请专业团队进行心理干预服务等

   奥迪大家庭成员累计向地震灾区捐款总额超过1460万元(包含此前奥迪员工和经销商向其他途经自发捐赠的款项)

   奥迪品牌还将实施一系列募捐和救助行动,从而为灾区儿童提供可持续的援助

“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张曼玉捐赠200万元人民币
“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张曼玉捐赠200万元人民币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宣布“地震灾区儿童救助专项基金”正式启动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宣布“地震灾区儿童救助专项基金”正式启动

  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统计,灾难发生时,四川全省有1200万名学龄儿童,其中约230多万名学生生活在受灾较为严重的地区。对那些劫后余生的孩子们来说,痛苦和磨难还远没有过去。这些孩子们中有些遭受了巨大的心理创伤,有些留下了终生的残障,有些则与父母天人永隔。他们的医疗、心理安抚、食宿以及今后长期的生活与教育,都亟需社会的帮助。

  为了能向这些不幸的孩子们提供一个专门的、可持续的救助平台,由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奥迪“童梦圆”项目下新设的“地震灾区儿童救助专项基金”于5月20日在北京正式启动。

  此前,奥迪公司和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已宣布,共同捐赠300万元人民币作为这一专项基金的启动资金。在20日举办的首次募捐活动上,包括张曼玉、杜鹃、马未都在内的八位“奥迪英杰汇”成员现场共捐款249万元;二十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奥迪经销商代表及奥迪用户捐款736.3万元。此外,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的员工、合作伙伴代表和在京媒体人士也参加了现场捐款。此次募捐活动共筹得善款1305.3万元人民币。这些捐款将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统筹安排,及时用于灾区儿童的救助。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专项基金为广大爱心人士们提供一个可靠的平台,使这些不幸的孩子们获得及时、有效的帮助。今天的募捐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还将在近期实施包括在各地经销商展厅中设立捐款箱、组织车主募捐、通过互联网募捐、举行慈善拍卖会、支持各区域市场募捐等一系列行动,筹集更多善款,从而为灾区儿童在心理、生活和教育等方面的逐步恢复提供可持续的援助。”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兼联合国驻中国灾情管理工作组主席魏英瑛博士表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是第一批获准进入灾区参与救援的国际组织之一。首批总价值约为43万美元的救灾物资已经于昨晚运抵灾区。此次募集的奥迪专项基金将在紧急救援和重建初期中为灾区儿童提供援助,包括为他们提供当前急需的帐篷、水消毒药片、消毒剂等,并组织专业团队为受到精神创伤的儿童进行社会心理干预。这些措施都将在未来的几天内付诸实施。而其余的物资和服务也预期将在未来的三个月内逐步完成。”

“奥迪英杰汇”成员杨澜、汪锋与奥迪经销商唐山冀东乐业、成都三和的代表介绍灾区情况
“奥迪英杰汇”成员杨澜、汪锋与奥迪经销商唐山冀东乐业、成都三和的代表介绍灾区情况

  特别赶来参加捐款活动的“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张曼玉捐出了200万元人民币现金。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募捐活动之前,几乎所有参与者都已经参加了不同形式的救灾援助活动。其中,“奥迪英杰汇”成员杨澜积极倡导援助灾区孤儿的捐助行动;汪峰在第一时间购买物资并直接赴灾区送至灾民手中;各地奥迪经销商已自发捐赠了款项和物资。据不完全统计,奥迪大家庭成员累计捐款和物资总额已超过1460万元。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