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即将上市

保时捷将在上海车展上公开新款"Panamera"

  德国保时捷宣布,将在2009年上海车展(Auto Shanghai 2009,09年4月20~28日面向公众开放)上公开新款跑车“Panamera”。预定09年夏后半期上市。

  该车拥有酷派车的外形,为4门4座,行李舱空间十分充足。通过采用高张力钢、铝合金、镁合金及树脂等,减轻了车身重量,提高了燃效及行驶性能。

  配备在车身前方的发动机采用V型6缸及V型8缸的直喷发动机,V8发动机除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可设定为配备双涡轮增压器的发动机。其最高输出功率为221~368kW(300~500PS)。变速器配套使用6速手动变速器或7速DCT“PDK(Porsche Doppelkupplungsgetriebe)”。标配6速手动变速器的车型可选配PDK,所有车型均可采用PDK。

  V6及V8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标准采用后轮驱动方式,而V8双涡轮发动机车型则为配备牵引力控制系统“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系统(PTM)”的四轮驱动款。

V8双涡轮发动机以外的车型也可选配PTM。

  普通车型的悬挂采用可变减震器,也可选配空气悬架(Air Suspension)。此外,还可选配可抑制转弯时车体摇晃等的主动稳定器“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机构(PDCC)”。

(责任编辑:马中强)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