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公安部交管局就南方部分路段积雪结冰发通知

  春运保安全 公安部交管局就南方部分路段积雪结冰发出通知

  全警上路力保安全畅通

  本报北京1月7日讯记者徐伟我国南方部分地区近日出现低温雨雪天气,造成部分路段积雪结冰。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今天发出通知,要求受影响地区交管部门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工作应急响应预案,全警上路,全力保障高速公路、主要国省道的安全畅通。

视频:南方雨雪过程基本结束 各地积极防范冰冻

  目前,我国16个省(区、市)出现雨雪天气,湖南、贵州等省(区)普降中到大雪,造成道路积雪结冰。公安部交管局要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立即按照应急预案要求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对道路封闭后仍滞留在高速公路的车辆进行分流,确保所有车辆安全驶离高速公路。采取警车带道、压速行驶等措施,加强指挥疏导和巡逻管控,防止发生多车相撞事故和长时间、长距离的交通拥堵。主动与高速公路经营管理单位进行协调,采取除雪(冰)防滑措施,改善道路通行条件。通过广播电台、电视台、互联网、手机短信平台和路况显示屏,及时发布雪天路况信息,在公路收费站、交通安全服务站,及时告知驾驶人路况和交通管制信息。

  
(责任编辑:马中强)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