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底特律研讨会:中国和全球汽车业的未来

  中国汽车要闻(China Business Update/ China Automotive Review)将于本月14日上午8:30-12:30在底特律科博中心W2-63室主办半天的国际研讨会,主题是:“中国和全球汽车制造业的未来”。

2009年底特律国际汽车展将于本月11日开幕,11日-13日为媒体日,14日-15日为专业日,17日起正式对公众开放,25日结束。

  本次研讨会由搜狐汽车频道协办,美中总商会支持。美国汽车行业专业出版公司【沃德汽车世界】为本次大会的媒体赞助单位。德尔福为赞助商。

  研讨会已确认和正在邀请的发言人包括比亚迪汽车海外事务部总经理李竺杭,华晨金杯国际公司总经理单龙,德尔福电子与安全部亚太总裁欧文斯,中国汽车要闻副总编邢磊,万向美国公司总裁倪频,以及通用亚太、福特中国等高级经理人士。

  比亚迪汽车和华晨金杯汽车将成为首家中国汽车主机厂在全球最大的国际汽车展-北美国际汽车展的主展厅底特律厅展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比亚迪将是第二次参展,将展示其12月15日在深圳上市的全球首款插入式混合动力(PHEV)汽车F3DM。华晨金杯作为中国首家研发并生产自主品牌中档中华轿车的汽车企业,首次参展底特律。

  2006 和 2007 年,吉利集团和长丰汽车分别参加了底特律国际车展。2008年1月,北美汽车城的三次迎来五家中国汽车展商:长丰、吉利、比亚迪、中兴和李氏光明汽车设计公司。

  如果有兴趣参加本次底特律研讨会,请按以下链接在网上注册。会议对媒体免费开放。http://www.chinaautoreview.com/promotion/Conference/09_detroit/cn/index.html

  

(责任编辑:刘杰 )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