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8底特律中国汽车研讨会1月15日召开

  底特律——为配合五家中国汽车企业参展2008年底特律国际车展,【中国汽车要闻】(China Business Update/China Automotive Review)将于2008年1月15日在底特律喜来登河畔酒店主办半天的国际研讨会,主题是:“日益崛起的中国汽车市场”。

  研讨会会议议程已确定,五家参展企业的董事长均将出席这次高层次研讨会并作讲演,大会当日(1月15日)详细议程如下:

  08:05 日益崛起的中国汽车市场(I)

  主持人:中国汽车要闻 邢 磊

  中国汽车要闻总编辑兼发行人 邢文军

  —“中国汽车市场的今天和明天”

  李氏光明汽车设计公司董事长 李光明

  — “中国味道的车,中国味道的路”

  德尔福电子和安全总裁 Jeffery Owens

  —“迅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和德尔福的战略”

  长丰集团董事长 李建新

  —“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竞争展望”

  09:05 问答

  10:10 日益崛起的中国汽车市场(II)

  主持人:中国汽车要闻 邢文军

  中美合作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William Pollack

  中兴北美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Steve Saleen

  —“中美合作汽车进口中国汽车的战略考虑”

  吉利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 李书福

  —“开放的吉利和开放的中国汽车市场”

  GM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Glenn Mercer

  —“中国汽车主机厂进军美国的挑战”

  比亚迪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传福

  —“中国的新能源汽车及市场”

  11:10 问答

  12:30 讲演人午餐(凭邀请出席,谢绝媒体)由美国汽车公司赞助

  20年来中国乘用车年销量从区区5,000辆增长到2006年的420万辆,全球汽车行业都在关注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市场的中国的成长。

  2006年,中国汽车的出口额首次超过进口额。在过去的5-10年中,随着中国国内市场的腾飞,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得以飞速成长。同时,自主品牌汽车企业不断加大出口力度,并将视野扩大到欧洲和北美市场。

  2005和2006年,吉利集团和长丰汽车分别参加了底特律国际车展。而本月,北美汽车城又将迎来五家中国汽车展商。

  “2008年进入美国市场,并计划在2012年实现1万辆的销量,” 李书福2006年参展底特律的宣言是否能通过第二次造访北美车城褪去雾里看花的感觉,媒体和北美汽车工业界将拭目以待。

  长丰汽车将连续第二年参展底特律,在五家中国参展企业中面积最大。在董事长李建新的带领下,长丰将有四车呈现在北美观众面前,包括最新国内发布的骐菱MPV。

  比亚迪展出的将不仅仅是汽车本身,王传福带去的铁电池混合动力车也许会让美国汽车界大开眼界。“要在2015年成为中国第一,2025年跻身世界第一,”王传福要实现这一宣言,显然离不开北美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

  中兴汽车在国内的低调与其北美总代理Chamco董事长比尔•波拉克的高调是一副完整的对比图。“底特律可能不会相信,但是我们将会如期按计划在2008年年中把中兴车汽车卖到美国,” 波拉克告诉【中国汽车要闻】。

  本次研讨会由搜狐汽车频道(auto.sohu.com)以及底特律华人商会(Detroit Chinese Business Association)共同主办。美国汽车公司(American Automotive)为本次大会赞助商,美国汽车行业专业出版公司WardsAuto.com为媒体赞助单位。研讨会结束后将举办讲演人午餐,参会汽车和相关企业的高层经理人士将有机会会见中国参展汽车企业的董事长和其他经理人士。

  届时本次会议将通过中国汽车要闻全球发行的电子周刊CBU-Auto、月刊杂志China Automotive Review(www.chinaautoreview.com) 、中文电子周刊(www.cbuauto.com.cn),搜狐汽车频道(auto.sohu.com)和WardsAuto.com 进行详细报道。

  预计参加研讨会的嘉宾和媒体人士将达150人以上,截至目前,将近20家国际和中国媒体将参加报道本次活动,其中包括搜狐汽车频道、美国沃德汽车杂志、沃德经销商商情、布隆博格新闻、英国金融时报、美国华尔街日报、路透社、斯图加特新闻、Auto123.com、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工业报汽车导报等等。

  如需了解会议最新进程,请浏览中国汽车要闻官方网站(www.cbuauto.com或www.cbuauto.com.cn)。同时,也可以直接联系中国汽车要闻本次国际会议负责人聂先生(电话:010-8468 2019分机102,电子邮件:conference@cbuauto.com.cn )。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书福 | 邢文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