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二度车网”最后一批奥运彩绘车拍卖

  2009年1月10日,继2008年11月8日首次甲壳虫奥运彩绘车大型拍卖展览会后,二度车网携手大众中国,举行最后12辆甲壳虫奥运彩绘车拍卖会。此次拍卖会的甲壳虫彩绘车原属大众中国保留,但是为了回馈广大爱车族的强大热情,与二度车网协商后,特别奉献出来公开拍卖,并且在起拍价上比11月8日的拍卖更具吸引力。这次在北京的拍卖同时还得到了北京1039交通台的鼎立支持。

甲壳虫奥运版-国风
[甲壳虫 24.98-29.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8.4万起]

   2008年11月8日,现场和网上数千人经历了首次甲壳虫奥运彩绘车大型拍卖展览会,共同见证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汽车盛会,领略了奥运艺术车的非凡创意和隽永设计。2009年1月10日的拍卖会将继续使用二度车网开发的、在当今国际上领先的网络/现场同步拍卖系统,为身在全国各地的用户服务。

甲壳虫
甲壳虫奥运版-京韵2008
甲壳虫
甲壳虫奥运版-京韵2008
甲壳虫
甲壳虫奥运版-金色2008
甲壳虫
甲壳虫奥运版-金色2008


  无可挑剔的品质,精致迷人的造型,灵动奇妙的设计,奥运后的彩绘版甲壳虫越来越呈现出经典的魅力。

  

(责任编辑:杨文)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