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奔驰B级上市 > 奔驰B级上市最新消息

梅赛德斯-奔驰B 200豪华运动旅行车上市

  【2009年1月8日,北京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正式在中国上市,提供两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售价288,000元的B 200动感型,和售价318,000元的B 200时尚型。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市场带来的一款最新力作,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在设计上秉承梅赛德斯-奔驰一贯的经典设计,将动感优雅的外型、超乎想象的实用性以及无与伦比的车身安全完美结合在一起,向世人展现出它纯正的奔驰血统。此外B 200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也令更多钟情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中国消费者有机会享受其带来的精诚品质以及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带给他们的全新品质生活体验。自2008年11月B-Class启动预售活动以来市场反馈火爆,而随即在上海广州、北京陆续展开的全国路演更牢牢锁定高品味精英人士的青睐目光,在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获得了近400个订单,充分显示出B-Class的市场潜力。相信随着B-Class的正式上市,这股热潮必将持续升温。

2008款奔驰B级
[B级 28.8-31.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为了进一步回馈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梅赛德斯-奔驰特别从首批预订B-Class的中国消费者中邀请18名亲赴欧洲加入“梅赛德斯-奔驰冬季驾驶训练营”,深度体验梅赛德斯-奔驰百年品牌精髓;同时在德国斯图加特的梅赛德斯-奔驰总部设计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车仪式,由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迈尔博士(Dr. Maier)和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华立新先生(Mr. Walker)亲自向这18名中国消费者发放B 200新车钥匙,而且还在今天举行的B-Class中国上市发布会上同步直播该仪式。这种新颖独特的原车交付仪式,不仅展示出梅赛德斯-奔驰对新车主最诚挚的欢迎,更表达了其以客户利益至上的一贯承诺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正如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Mr. Klaus Maier)所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上拥有最完整的产品线。而B-Class的出现不仅进一步丰富了这一阵容,更在‘运动旅行车’这一细分市场树立了全新的豪华标准。它将传统意义上的豪华性、运动性与旅行车的概念完美融合,这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可谓首开先河,相信将为日趋成熟理性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选择。”

  梅赛德斯-奔驰百年精良造车工艺为B 200赋予了个性鲜明的优势: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显示了B 200优雅外表下的运动气质,低斜前倾的大型发动机罩侵略感十足,上挑延伸至车尾的腰线让车子极具动感;舒适豪华的内饰给驾驶者提供了居家般的温馨享受,长轴距的车身提供了完美宽裕的空间,座椅通过调整可使车内储物空间达到惊人的1530升;偏高的座椅不仅乘坐舒适,而且给车内乘员提供了更大视野范围,车顶百叶窗式全景天窗营造出变幻莫测的行车环境。此外,独特的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也使得B 200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阵容中首款装配该系统的车型。驾驶者只需控制油门及刹车,便能在狭窄的空间轻松停车入位,尽享便捷无限——这对车主而言,无疑是最为贴心实用的配备。

  在安全配置方面,B 200承袭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卓越的安全性能: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P电控稳定程序、BAS制动助力系统、全尺寸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成为车内乘员安全的有力保障。在车身构造方面B 200采用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三明治”车身结构,这种独特的构造能令乘员舱尽可能的远离碰撞区,有效避免正面碰撞对乘员造成的伤害。除此之外,B-Class在环保节能上的表现也是首屈一指,实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不仅如此,B-Class曾经被用作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概念燃料电池汽车“B-cell”的承载车身,将梅赛德斯-奔驰的前瞻科技与精密工艺发挥到极致。在“节能减排”绿色风潮席卷全球的今天,这种将活力驾驶感受与零排放运行完美融合的技术与设计理念,更具有高瞻远瞩的实际意义。

  目前B-Class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40万名车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会有更多独具慧眼的精英人士加入到B-Class车主的行列之中,在这款全能座驾的陪伴之下开启完美生活新篇。

  

(责任编辑:肖声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