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大河报

21 项大奖各有归属 汽车总评榜成都颁奖

  2008年,中国车市谁主沉浮? 哪 些车型是消费者心中的最爱?哪些即 将上市的车型最值得期待?12月27日 晚,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家媒 体倾力打造的2008年中国年度汽车 总评榜在成都颁奖,包括年度风云汽 车、最值得期待车型等21项大奖各归 其主,来自汽车业界的高层人士、影 视明星、媒体联盟的代表共同见证了 这一以“温暖成都感动中国”为主题 的车坛盛事。

  2008年,我们经历了很多风雨, 中国车市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 但在众多车企的努力下,中国车市依 然精彩不断。由《大河报》、《成都商 报》、《广州日报》、《北京晚报》、搜狐 汽车等20家媒体共同评出的汽车总 评榜,是对2008年车市的盘点,是对 车企努力的肯定,更为消费者购车提 供了一个参考。

  年度风云汽车东风日产新天籁、 年度汽车风云人物广汽丰田执行副 总经理冯兴亚、最值得期待车型上海 大众斯柯达法比亚、年度最佳豪华汽 车上海通用凯迪拉克CTS⋯⋯ 当主 持人把21项大奖逐一揭晓,包括东风 日产总经理大谷俊明、广汽丰田执行 副总经理冯兴亚、上海通用汽车党委 书记黄强、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副 总经理彭雪飞等在内的众多车企高 层, 带着喜悦领走了属于自己的荣 耀,同时也把真诚的感谢话语献给20 家媒体参与投票的上千万读者。在他 们的致词中,我们可以听到共同的声 音:这些品牌的车型在市场上不断取 得成功,与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媒体 的正确引导密不可分,中国车市在全 球汽车产业陷入危机的情况下,仍然 取得不俗的成绩,是车企、消费者与 媒体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中国经济的 快速发展使然。

  在颁奖现场,著名演员赵涛、电 视剧《长征》的导演金韬、超级名模邹 林颖作为颁奖嘉宾出现,成为晚会的 亮点,《成都商报》组织的节目也十分 精彩。当来自我国香港的小朋友们在 台上说出“成都的小朋友们,我们永 远在一起”时,当可乐男孩薛枭和香 港小朋友牵手亮相时,颁奖现场响起 了最热烈的掌声。

  2008年12月27日晚,颁奖典礼开 始之后,首先举行的是中国主流媒体 汽车联盟轮值主席的交旗仪式,《成 都商报》代表从上届轮值主席单位搜 狐汽车手中接过了联盟的旗帜,成为 汽车联盟2009年度的旗手和活动组 织者。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从2004 年成立至今,已由最初的13家发起单 位发展成20家主流媒体组成的稳定 的汽车联盟。联盟采取一省一报的原 则,成员大都是各地发行量、影响力 最大的媒体,19家平面媒体加上搜狐 汽车,覆盖了中国80% 以上的汽车消 费人群。联盟除了不定期推出联动报 道等系列活动,年度汽车总评榜也已 经成为汽车厂家和消费者最为看重 的汽车榜单。2008年中国年度汽车总 评榜共设立21个奖项,首先由各地读 者通过票选的方式评出分评榜,然后 20家媒体的榜单汇总到一起,再通过 多轮票选,最终选出各个奖项的胜出 者。

  在颁奖现场,不少车企代表在接 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国内评奖活 动很多,但真正能让人信服、具有说 服力的评奖并不多,中国主流媒体汽 车联盟每年推出的总评榜,因为先由 读者投票再由20家媒体投票,相对保 证了公平公正性,加上20家媒体的强 力推广,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年度 汽车总评榜的影响力每年都得到新的提升。

(责任编辑:靳明)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