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成都车展 > 江淮特约-成都车展展会新闻

昌河汽车亮相成都车展 再度引发销售热潮

  昌河汽车亮相成都车展引发销售热,展台前热闹非凡,看车、品车、谈车者络绎不绝,现场就有人购买北斗星爱迪尔Ⅱ、福瑞达等车型,前三天就有40余人有购车意向,充分显示了昌河汽车的魅力。


  成都车展展览日为20日-26日,是西部最大的一次车展。全国各媒体纷集而来,当地的媒体也结成联盟,进行强势宣传。昌河汽车携旗下7款车型和一款发动机在成都车展亮相。作为一家生产小型车的老牌企业,该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市场提供品质优越的汽车产品,四川作为一个人口众多、幅员辽阔的省份,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对整个西南地区车市的指引作用十分巨大,此次昌河汽车携全系产品参展意在借助车展的平台向西部的汽车消费者传递该公司节能精品车信息。


  此次昌河汽车旗下利亚纳两厢、利亚纳三厢、北斗星、浪迪、爱迪尔Ⅱ、福瑞达系列产品悉数到场,节油能手K14B发动机也出现在展场助阵。该发动机是铃木公司最新的世界战略小型发动机,其高功率,超低油耗的特点已经深得消费者认可,特别是搭载了这款发动机的北斗星,在当前小型车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况下,其销量增长率大大超过行业的平均增长水平。

  2008年3月刚上市的新VVT利亚纳在原有利亚纳基础上进行了多达十五处的改进,涉及发动机、外型、内饰等多个部分,集强劲动力、宽敞舒适、安全稳健于一身,VVT新利亚纳最大的亮点,便是搭载了全新升级的VVT技术发动机,这款M16A VVT发动机是铃木公司以全球为市场,综合考虑中国的使用环境而特别开发、制造的新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0Kw,油耗也比以前进一步降低,环保更是满足国Ⅳ排放标准,是一款综合性能十分优越的节约型轿车。

城市实际路况油耗更是获得了广大使用者的一致认同。

  外形方酷的浪迪,功能更酷,其拥有的全时四驱系统,是国内2.0L以下MPV中唯一一款具备全时四驱的车型。这使浪迪无论是在高速行驶,还是应对易滑路面都能有良好的驱动力,确保其驾驶的稳定性。同时浪迪在2007年被多家媒体评为年度最佳MPV,其宽大的室内空间、优越的操控性将会为其赢来越来越广阔的市场空间。

  作为第三代微客的开拓者,福瑞达在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中获得“中国顾客最满意的微型车”美誉,在西南市场也有着良好的市场基础,相信随着昌河汽车对市场的深耕细作,其市场表现会让人耳目一新。

  昌河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成都车展,昌河汽车相当重视。除了在现场不遗余力地展示各款车型外,合资公司---昌河铃木还在成都举办了北斗星节油王大赛,与以往节油赛不同,举办本次节油挑战赛并非仅仅以达到最低油耗为终极目标,昌河铃木目标是倡导节能环保的品牌方向。因而,赛前,昌河铃木汽车开展了节油小课堂讲座,聘请专业的技术人员为客户讲解了节油常识和汽车维修保养知识,让客户了解节油知识和保养问题,从而形成全民节油的最终目标。

  从今年以来的销售情况看,北斗星的销量正在逆势增长,而这个增长与昌河多年来苦练内功不无关系。北斗星耐用王已行驶了94万公里无大修,就是昌河质量保证能力最好的诠释。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