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新闻

广东油站下调价格 上汽新能源公司挂牌

  我国汽车出口增速逐月下降

  本报讯(记者 王灿彬)海关总署发布的最新监测报告指出,受国内外车市低迷因素影响,我国汽车进出口增长步伐进一步放缓。据海关统计,2008年前11个月,我国进口汽车37.3万辆,价值138.7亿美元,同比增长35.6%和45%。

但11月我国进口汽车3.3万辆,仅增长3.2%,增速比2007年同期回落39.2个百分点。同时,当月汽车进口值11.7亿美元,下降2.8%,为近两年来的首次同比下降。自8月份起,我国汽车月度出口量连续4个月出现同比下降,其中11月单月仅出口3.3万辆,同比下降47%,跌幅较10月份增加39.7个百分点,单月出口量创近20个月以来新低。

  广东油站全线下调价格

  上周中石化广东公司、中油BP高层表示,两家加油站均“实现”了大范围降价,其中中石化是继去年以来的首次大范围降价,降幅约在0.05元至0.2元之间。 (车天下)

  原油创下7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受库存数据及疲软经济数据拖累,NYMEX原油期货7日创下2001年9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2月原油期货跌12.25%,报每桶42.63美元。 (车天下)

  戴姆勒与双环达成和解协议

  本报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戴姆勒和双环小贵族进口商Martin Motors公司的律师已接近达成和解协议,但具体和解内容上不明确。因双环小贵族外形酷似戴姆勒奔驰旗下Smart小车,戴姆勒已经禁止双环小贵族在欧洲销售一年之久。双环还有一款CEO也因为酷似宝马被判侵权。 (陈鑫欣)

  徐留平出任长安汽车董事长

  本报讯 长安汽车(000625.SZ)7日发布公告称,尹家绪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朱华荣担任公司董事,徐留平担任公司董事长,这样,徐留平身兼长安汽车总裁和董事长两职。 (王灿彬)

  上汽新能源公司挂牌

  本报讯 (记者 王灿彬)1月8日,上海汽车(600104.sh)发布公告称,公司参股的上海捷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1月7日在上汽大厦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上汽新能源战略进一步升级。作为上汽主攻新能源汽车的载体,该公司由上汽集团与上海汽车共同投资成立,自主开发能够逐步替代传统内燃机驱动技术的油电混合和纯电驱动核心产品技术。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姆勒 | 王灿彬 | 徐留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