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春运期间 广州火车站周边实施交通管制

  本报讯 (记者邓莉 通讯员交宣)今年春运从1月11日开始,据广州市公安交警部门表示,春运防护期从1月11日开始至2月19日结束,共40天。

  火车站明起采取特殊交通管制

  广州市交警支队流花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春运期间,将保持每天有200名警力投入春运交通保卫工作,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对辖区交通进行密切监控。

  记者了解到,在春运期间交警方面将采取特殊交通管制。初定于从1月13日至1月24日期间将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1.火车站东广场禁止车辆进入。原公交车站车辆分流在外围越秀公园北门、环市西地铁公司门前、人民北友谊剧院门前、站南路黑马服装大厦门前等四个点上下客;

  2.春运期间视现场交通情况,将环市路站南至站前路站南路段恢复双行;

  3.火车站广场出现客流积压或突增至一定程度时,大北立交、解放流花路口、人民流花路口、站前站南路口、环市广园路口将根据需要及时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进入火车站中心区,同时视情况允许市汽车站、省汽车站客运车辆分别在环市站南路口至环市广园路口段逆行进入车站场。

  将重点监控客运车辆

  据悉,在春运期间,交警部门将做到对七座以上的客运车辆逢车必查,如发现同一客车驾驶人在春运期间有2次及以上超员违法行为的,将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对运输单位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处以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罚款。为避免春运客运车辆驾驶人疲劳驾驶,实行驾驶员强制休息制度。长途客运车辆(包括旅游包车)单程行驶400公里以上(高速公路行驶600公里以上)的,要求应当配备2名驾驶人;对只配备1名驾驶人、一次连续驾驶超过4小时、或24小时内实际驾驶时间累计超过8小时的,强制驾驶员停车休息。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