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车祸不影响C罗 镜头前仍搞怪 座驾换宾利

    上周四C·罗纳尔多发生车祸的新闻令英国足坛轰动,金球先生的法拉利爱车基本报废,所幸的是他本人毫发无损。人们在替C罗感到庆幸的同时也惊叹于他的好运气,这场车祸也没有影响到C罗在球场上的状态。

  与切尔西的大战,C罗显得很轻松,经常会有一些花哨的脚后跟传球,曼联的第二球就来自他脚后跟的策划。越到比赛后期,C罗越显兴奋,比赛最后时候,他罚的任意球又帮助贝巴进球。不过他本人没有进球,运气似乎不在他身上,竟然有两个进球被吹掉,第一个因为罚角球不合理,第二个又被判越位,看来他的运气都在车祸中消耗太多了。

  英国媒体报道说,C罗上周四驾驶法拉利599GTBFiorano在隧道内将名车前部撞烂,C罗的跑车前部受损异常严重,左侧前车轮甚至飞出了车身,掉在100多米以外的地方。英国警方随后抵达现场,并将废车拖走。“在曼彻斯特机场附近的一个隧道中,一辆法拉利撞在了障碍物上,可以确认的是,人没有受伤。”

  据目击者透露,C罗在事发后与警察交谈了几句,并且还向一旁的摄像师竖起了拇指,表示自己没事。在巡警到达现场后,他们还对C罗进行了酒精测试,不过,后者一切正常,没有酒后驾车的嫌疑,随后C罗被允许离开了事发现场。随后,C罗向家人透露,他发生撞车的原因是当时路上的一块油渍造成了汽车轮胎打滑所致。C罗家的一位亲密朋友透露:“他说意外是由于路面的湿气以及路上的油迹。”

  C罗人虽然没有受伤,但他的爱车却基本上报销了,这辆法拉利跑车价值31万6000英镑。C罗的曼联队友法比奥透露,这辆法拉利是他第一次开出来:“罗纳尔多跟人们提到过,他打算把那辆车从车库开出来,他刚买了没几天,也没开过。然后就是那次事故,尽管他人还没事,但我们都吓坏了。”

  虽然严重撞车,但这并未影响C罗对汽车的热爱。就在法拉利报销之后的24小时,C罗就开着宾利外出,看到摄影师对他拍照的时候,曼联边锋还得意地吐舌头。萄牙人奇怪的表情却让球迷感到疑惑不解,一位球迷说:“舔舌头有点离奇,你要考虑到他一天前才差点撞车死掉。”除了C罗撞车,数位曼联球星被发现一边驾驶一边打手机,因此,67岁的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训练课上给球员们上了一堂安全课。一位内部人士表示:“他告诉他们降低速度。”李怡然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