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进军微客市场 奇瑞创立“开瑞”微车品牌

  2009年1月12日,奇瑞微车2009年度销售服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正式推出奇瑞微车品牌“开瑞”(Karry),并启用全新LOGO。开瑞微车是奇瑞汽车旗下第一个事业部单位,由杨本宏任常务副总经理,李建国任开瑞微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全新品牌开瑞,主要冲击三、四线城市以及农村。会上公布了奇瑞汽车2009年41.9万辆的销售目标和15款产品上市计划。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按规划,奇瑞在2009年会推出3大平台共15款新车型,其中轿车4款,微型车4款,商用车7款,这15款产品将肩负起奇瑞汽车2009年国内销售26.3万辆、出口15.6万辆的重担。

  2009年,奇瑞汽车将实施微车品牌开瑞、乘用车品牌奇瑞、高端乘用车品牌瑞麒和商用车品牌威麟四条品牌线并举,将在汽车细分市场赢得更大空间。而“开瑞”作为奇瑞汽车麾下的一个独立品牌,继承奇瑞公司在乘用车方面的优势积累,最有机会抓住国家大力拉动内需中的政策机遇、中国中小城市和县镇居民在改革开放30年经济大翻身中的经济机遇。业内专家预测,开瑞将成为中国微车市场最具竞争实力的品牌,它很有可能创造奇瑞当年在家轿领域的奇迹。

开瑞微车的整体亮相
开瑞微车的整体亮相
开瑞优优,即Q22,是一款大型微客
开瑞优优,即Q22,是一款大型微客

  年会上,奇瑞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启动了新品牌发布仪式。在问到奇瑞推出开瑞品牌初衷时,尹总告诉记者:“中国汽车市场的多元化发展已经步入新阶段,微车市场将成为更多厂商争抢的一片广阔‘蓝海’。”

开瑞优翼,是一款厢式车,载货空间较大
开瑞优翼,是一款厢式车,载货空间较大

  开瑞微车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杨本宏在会上透露,开瑞品牌正式起用后,除继续整合生产销售原有的两款主力产品外,新产品也将陆续上市,目前开瑞优派(Q21)和开瑞优优(Q22)车型都已经进入了全面路试阶段, 开瑞优派(Q21)是一款外型方正、做工精致、配置齐全的小型微客,计划09年3月上市;开瑞优优(Q22)是一款大型微客,计划09年7月上市。杨总指出:开瑞微车的使命就是打造精品微车,为中国中小城市和县、镇提供最合适的致富工具和交通工具。同时在新闻交流会上,杨总还透露出09年开瑞微车公司的销量目标是“保四争五”,即保证4万的年度考核目标销量,同时向5万辆的奋斗目标销量迈进。

开瑞优劲,是单排座椅轻型货车
开瑞优劲,是单排座椅轻型货车

  在此次以调动开瑞微车经销商为主的销售年会上,奇瑞还展出了2009年奇瑞即将要上市的五大品牌微车系列,这其中即包括了全系列的微客车型,还包括了一款单排座椅的敞蓬版微客优劲。

开始优雅,是一款小型微客
开瑞优雅,是一款小型微客
开瑞优派,是一款小型微客
开瑞优派,是一款小型微客

  品牌释义:“开瑞”英文“Karry”,与英文“carry”同音,意为“运送”、“运载”,传达了“开瑞”品牌下系列车型更多地作为生产资料的物理属性;

  “开瑞”中的“开”取“开创”、“开拓”之意,“瑞”有吉利、吉祥之意,整体意为开瑞助你成就一番美好的事业。

  “开瑞”作为“奇瑞”母品牌下的子品牌,以“瑞”字暗含与奇瑞同源的信息。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本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