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1.8的动力、1.3的油耗 新一代1.5L节油王旗云

  搜狐汽车讯 对于10万元以下的购车,车辆的实用性考虑首当其冲。如何演绎好“动力与油耗”的和谐之曲,是奇瑞辉煌产品旗云历代追求的目标。旗云一直肩扛国民车的大旗,在国内车市引领着实用性潮流;作为新一代旗云1.5L似乎致力于把“实用”诠释得更为淋漓尽致。

新旗云
[旗云 4.98-7.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4.03万起]

  动力提升 表现抢眼

  旗云1.5L拥有全新的动力系统配备:ACTECO-SQR477F。从技术角度上来说,这款发动机的进气面积比原系发动机提升了15%,最大功率达到了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升功率和升扭矩分别达到了53.5KW/L和93.5N•m/L。此数字已达到甚至高于普遍1.8L排量的汽车!另外,ACTECO-SQR477F的最大扭矩出现在3000rpm,这让最大扭矩出现在4500~5000rpm的其他普通发动机汗颜。

旗云
新旗云
旗云
新旗云
旗云
新旗云
旗云
新旗云

  早在ACTECO发动机的开发初期,奇瑞研究人员就着重考虑了环保节能、发动机的“动力快感”以及从低速到中高速的强劲加速感。因此,在结构上,ACTECO发动机采用了SOHC(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的全铝合金结构。说得简单点,即摆脱两阀发动机因高速运转时进排气不顺畅,而导致费油的弊端。ACTECO发动机确保最完全燃烧,以此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由此看来,旗云在相对小的扭矩数值上达到最佳功率也就不足为奇了。

  从驾乘感受上来说,搭载ACTECO-SQR477F的旗云加速性能提升明显,令瞬时加速超车变得非常容易。同时,发动机本身噪音低,加上发动机舱使用了隔音棉,使得行驶过程中车内的噪音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节油低耗 节俭的“芯”

  ACTECO-SQR477F在节油上的过人之处,比其“动力性”更为让消费者动心。百公里等速油耗却仅为5.1L,城市路况百公里油耗实际测试也不过6.5L左右,这个数字相比一些来自合资车企的1.5L、1.3L车型油耗还要低。仔细算来,每年可为消费者节省下数千元的燃油费用。

  同时,这款发动机在设计上采用了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的设计,结构简单,出现问题几率较小,使得维修费用降低,节省了维修成本,这也就节省了在使用过程中的维修保养费用。

  拥有了高动力,却控制了用油成本和维修保养费用,新一代的旗云1.5L不得不让我们眼前为之一亮,也不得不让我们把它放进购车选择名单的前排。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