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1.5L新旗云 北京诚信达4S旗舰店隆重上市

  7月5日,备受瞩目的奇瑞(参数配置 图库)旗下首款1.5L排量车型——新旗云(参数配置 图库),在北京诚信达4S旗舰店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这标志着新旗云1.5L正式在京销售。作为奇瑞汽车历时3年倾力打造的一款为节油而生的经济型轿车,此次上市的新旗云共有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三种车型,全部搭载动力强劲的ACTECO1.5L发动机,售价分别为5.28万、5.68万、5.98万。继旗云车型市场保有量累计突破40万台之后,此次新旗云的重磅推出,充分显示了奇瑞汽车对其征战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的强大信心。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新旗云,不仅填补了奇瑞1.5L排量车型的空白,更是为油价不断攀升而选择放弃购车的消费者带来福音,凭借其三大特点,挑战持续升温的高油价。

  特点一:油耗超省

  成品油价格的不断攀升,使“买车容易养车难”逐渐成为车主们的共识,选择节油的汽车产品成为广大用户的迫切需要。而新旗云正是这样一款为目前“高油价时代”量身定做的经济车型,可以为用户带来更为经济的使用成本。

  ACTECO1.5L发动机与新旗云完美匹配,结合了充分优化的气道设计,进排气呼吸面积提升15%以上,10.5:1的高压缩比使发动机更接近理想的燃烧状态,燃油燃烧效率大大提高。

新旗云城市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低至6.5L,与以往的1.6L车型相比,节省燃油20%以上,每百公里节省燃油高达2L左右,相当于每行驶1公里就能为消费者节省0.12元的燃油成本。综合计算,新旗云出色的油耗表现,每年可以为用户节省下数千元的燃油费用,实现了燃油经济性、动力性与环保性的整体需求。

  特点二:动力无限

  作为我国首款自主品牌SOHC-16V(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发动机,首载新旗云的ACTECO1.5L发动机集超强动力性能、经济燃油指标、国Ⅳ排放标准于一身。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升功率和升扭矩分别达到53.5KW/L和93.5N.m/L。此款发动机具备“双峰值”优势,在3000转和5000转能输出两个扭矩高值,其它转速区也能保持在130N.m的水准,并且在3000转时即可输出140N.m的峰值扭矩,因此更适合城市路况驾驶。百公里加速时间12秒,高速行驶时,超车提速都非常方便。兼顾了城市、高速混合路况,使动力性与经济性得到了完美结合,让用户感受到新旗云更加澎湃的动力。

  特点三:更高价值

  新旗云增加了全新晶钻组合前大灯、LED高亮度后尾灯、ACTECO新尾标,提高了照明度与照射范围,从而大大提高了车主在夜间行车的安全性,更令整体外观倍添都市时尚感。此外,新旗云在技术、性能以及内饰方面都有所改进,良好的密封性使车内更加安静、舒适,长途驾驶不易疲劳;加强的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ABS、EBD,更成就了新旗云超凡出众的品质;然而,品质全面升级后的新旗云却延续了旗云品牌一贯的高性价比策略,新旗云三款车型售价均不超过六万元,购车价格更经济,为用户带来更高价值的选择。

  在新旗云上市当天的庆典仪式上,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长谦表示奇瑞汽车作为中国自主品牌车企中的先锋力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汽车产品始终是奇瑞最根本的目标。而这一目标的实现,首先依赖于汽车产品品质、性能的整体提升,并且顺应了我国现阶段“节能减排”的号召,和建立节约型社会的要求。

  在不断增强产品品质理念的支撑下,新旗云正是一款为目前“高油价”时代而量身定做的经济车型。新旗云以其“动力无限、油耗超省、更高价值”的高性价比优势,再次展现出自主品牌经济型轿车所拥有的强大竞争力。随着旗云品牌产品布局的日趋完整和市场竞争力的不断提高,我们相信,新旗云将成为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上一个新的“价值标杆”,并进一步推动其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的高速发展。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