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北美国际车展(底特律车展) > 2009北美车展展车

主打清洁柴油动力 大众出征09北美车展

·多款清洁柴油车型亮相

· BlueSport概念车全球首发

·新款途锐V6 TDI上市在即

·“豪华限量版”途锐首发

  2009年1月13日,沃尔夫斯堡 / 底特律 日前,在美国“汽车城”底特律举行的2009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上,大众汽车展示了一系列装备高效、节能、低排放清洁柴油机的新车型。大众汽车先进的清洁柴油发动机(Clean TDI) 以出色的燃油效率、超低的排放,产生超凡的动力性能,获得了业界众多专家好评,一致认为大众汽车的TDI柴油发动机技术,代表了当今柴油机动力的最高水平。正是凭借其傲视同侪的优异性能,大众汽车柴油发动机已俘获了欧洲数百万驾驶者的心,在美国市场也正在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借北美车展,大众汽车的BlueSport概念车和“豪华限量版”途锐等车型也隆重亮相。

大众汽车BlueSport概念车
大众汽车BlueSport概念车

 

  大众汽车全球首次亮相的BlueSport概念车最为引人瞩目。这款被誉为“以最低油耗获得最多驾驶乐趣”的跑车,是大众汽车奉献给消费者的“梦想之车”——它是一款消费者买得起、油耗低、操控敏捷的敞篷跑车。前卫而又承袭大众汽车经典基因的造型诠释着大众汽车面向未来的设计语言;银色车身与橙色敞篷呈现时尚与动感。“BlueSport将科技与时尚完美融合。

”大众汽车品牌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先生如此评价。在北美车展上亮相的这款 BlueSport概念车配备了功率为132千瓦(180马力)动力强劲、采用共轨技术的涡轮增压直喷清洁TDI柴油机,该发动机装备了储存式氮氧化物催化转化器。这款2.0 升清洁TDI柴油机在1750rpm的低转速——也就是发动机转速的“最低点”,即可产生350牛•米的最大扭矩。BlueSport采用后轮驱动,发动机充沛的动力通过大众汽车先进的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传输至车子的后轮,仅需6.6秒, BlueSport即可从静止加速到时速100公里/每小时。其最高时速为226公里。而其综合油耗仅为每百公里4.3升,低于任何其他跑车。同时,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仅为每百公里113 克。

新款途锐V6-TDI
新款途锐V6-TDI

  本次车展,大众汽车参展的另一大亮点车型便是装备了动力强劲的165千瓦(225马力)清洁柴油机的新款途锐V6 TDI。新款途锐V6 TDI已成为新一代高效率、低排放SUV车型的典范。借助全球最先进的催化转化器系统,途锐V6 TDI能够满足美国BIN5排放法规,因而,可以在全美50 个州进行销售。同时,V6 TDI 无与伦比的动力表现和舒适感受也将使所有驾驶者尽偿所愿:这款V6 TDI柴油机平稳的运转足以媲美汽油发动机,而其动力性能则远远胜于同级别汽油机。从发动机的“最低”转速——1750rpm起,它就能够产生550 牛•米的最大扭矩。

  大众汽车还借此次车展发布了“豪华限量”特供版途锐。它的特别之处包括:升级的外饰,采用20英寸合金轮圈以及为“豪华限量版”途锐专门设计的双色调真皮内饰。该车型将限量销售1940台。途锐“奢华限量版”将配备两款汽油发动机(V6 FSI、V8 FSI)和V6 TDI清洁柴油。

  同样亮相大众汽车展台的车型还包括捷达TDI和捷达SportWagen TDI。两款车型均配备了功率为103千瓦(140马力)的四缸涡轮增压直喷TDI柴油机,拥有出色的燃油效率,较之同级别汽油发动机,捷达TDI和捷达SportWagen TDI的燃油效率高出35%。自去年8月起,这两款车型做为清洁柴油车型在全美进行销售。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