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锦湖轮胎亮相东京汽车沙龙 进驻日本市场

  1月9日,锦湖轮胎参加为期3天的2009日本东京汽车沙龙,携旗下高科技产品,以高姿态抢攻日本市场。

蓝博基尼
蓝博基尼

  在此次的东京汽车沙龙上,锦湖轮胎展出了“ECSTA 15系列轮胎”和“32英寸SUV轮胎”这2款全球首发的尖端轮胎产品,以及车技表演专用的“彩色漂移轮胎”等高科技产品。其中,拥有最低扁平比的“ECSTA 15系列”是首次在日本公开亮相,日本汽车行业的反应值得期待。

15系列

15系列

32寸
32寸

  东京汽车沙龙作为改装爱好者的传统盛典,以超高性能产品需求者为目标群体,对于展露锦湖轮胎的高技术含量、展现锦湖轮胎质量、以及提升品牌形象都是非常良好的机会。

main
main

  锦湖轮胎GEM营销本部长表示:“日本市场作为全球公认的汽车强国,有极大的市场潜力。锦湖轮胎将以2009东京汽车沙龙为起点,通过在日本市场积极开展营销活动,扩大销售量。”

  日本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展览会—东京汽车沙龙迄今为止已经举行了27届,约300多家企业参展迎接来自各国的嘉宾。据统计,2008年,展会观众约为25万人。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