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媒体专区 > 《汽车观察》专区

凝聚长安最新科技成就 长安志翔动力优越

  长安志翔评委点评:

  时尚、前卫的外形设计是其最大的亮点;前脸大气,整车与内饰造型风格突出,具有品牌特点;外观较协调;外形动感强烈,内饰和谐统一;内饰颜色协调对比强烈。车内空间较大,制造水平在国产车中处于领先水平,优于奇瑞;内饰色彩搭配较前卫,配置革新良好,内饰及座椅舒适度较高,特别是座椅舒适度较好,制造工艺水平良好,内外饰件相对精良。

  安全配置中规中距,较为全面,转向轻便,但路感由于悬架调校的偏软而略显模糊;脚踩制动踏板时容易将油门踏板踩下,挡位变换时沉重;制动平稳,视野较好,换挡手柄太低;标配+安全带+倒车雷达,操控不错。缺点在于:方向稍沉;刹车行程稍长,刹车时车身有抖动,制动踏板有踏空的感觉,换挡力量较大,稍有困难;制动低,略有不适感,ABS调校不准,感觉一般,包括转向控制,车身侧倾横摆等表现平平;离合器过沉,制动响应滞后,方向盘轻便,换挡比较平顺,高速略有飘感;刹车踏板不易控制,刹车踏板与油门踏板距离太近,离合器踏板太靠中心线,刹车行程太长反应过慢。

  转速4000以上,车身提速非常明显;提速快;加速性较好;4.6米的车配2.0的发动机,动力性能有富余;但发动机低速时动力略显不足,加速性一般,起步稍慢,连续加速却大力量感;动力性较为优越,加速有力;2.0L的发动机使该车加速性能出色;加速反应灵敏,换挡尚可,点头控制良好。

  车友试车:

  志翔的动力并不是强项2.0的发动机并没有带来更多的驾驶激情,拧动钥匙打着车,发动机的怠速声音比较安静,但是与合资车相比还有提升的空间。 我试驾的手动挡车型即使把转速拉上去用高转速换挡也没有带来更多的扭力输出。

  媒体点评:

  长安志翔就以产品组合、配置及售价获得了广泛赞赏。长安志翔作为由长安自主研发的一款家用中级轿车,凝聚了长安汽车最新的科技成就,是长安继“奔奔”和“杰勋”之后,在自主品牌轿车领域又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力作。

  ————潇湘晨报(长沙)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