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中期改款 试驾09款福克斯两厢2.0运动版

  内饰材质改进还有提升空间

试驾09款福克斯

  老款的福克斯的内饰是人们诟病的话题,09款福克斯在这方面有了质的飞跃,中控台参照了蒙迪欧的设计风格,在做工布局以及材质方面均有提高。

试驾09款福克斯

试驾09款福克斯

试驾09款福克斯

  坐进驾驶席,09款福克斯全新设计的仪表吸引了我们,仪表的采用自发光设计,镀铬装饰使其更具现代感,双筒型的转速表和速度表相对老款来说可视效果更佳,行车电脑显示屏可视面积增大,更加实用。与老款的绿色背光相比,09款的红色LCD背光更富激情。行车电脑的信息仍旧没有汉化,但音响系统的信息已经可以见到中文,信息可读性增加了不少。

试驾09款福克斯

试驾09款福克斯

  驾驶员左侧的电动按键设计很合理,以驾驶员正常驾驶的身体和手臂角度可以轻松触及,不过按键手感表现一般。前排车门扶手增加了一定的弧度,相比07款舒适性有所提升。

  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金属质感材质,科技感十足。中控台上的按钮数量较老款有所增加,初次使用让人有些凌乱的感觉。不过按键与旋钮的阻尼效果出色,加上全银色的金属质感,很容易吸引年轻人的眼球。

试驾09款福克斯

  扶手箱中配有USB/AUX外接音源接口为人手一个的MP3提供了一个好的去处,相比老款将AUX放置在手套箱内的不便设计,09款福克斯人性化得到了质的提升。

试驾09款福克斯

试驾09款福克斯

  09款福克斯在座椅在制作上也有改进,材质方面取消了部分皮革,采用了针织的物料,手感与摩擦力有所提高,在冬季也省去了因为皮质座椅温度低而安装座套的麻烦。

试驾09款福克斯

  09款虽然在设计和材质方面与日系品牌的竞争对手还有一些差距,不过作为一款美国车,相对老款车型的设计,这些进化也属不易。

试驾09款福克斯

试驾09款福克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