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中期改款 试驾09款福克斯两厢2.0运动版

  ESP使整车性能进一步提高

试驾09款福克斯

  09款福克斯基本沿用了07款的底盘及动力系统。试驾车辆为2.0升手动档车型,配备2.0升直列四缸Duratec-HE DOHC 16V发动机,能够提供最大104KW/6000rpm和180Nm/4000rpm的动力输出,推动1.4吨的车身毫不费力。2.0升车型配备MX75手动变速器,行程较短,齿比设置的也十分合理,能够将发动机的动力很好的输送到车轮上。固特异205/55 R16轮胎为福克斯2.0提供了良好的抓地力,但轮胎噪音偏大。

试驾09款福克斯

  前麦弗逊后刀锋独立悬架经过运动调校,侧倾抑制非常出色。底盘为车身提供了良好的支撑,过坎时能明显感觉到车身的分量,提高车速,悬挂系统仍能提供足够的支撑,面对冲击,避震系统仍可从容应对。

试驾09款福克斯

试驾09款福克斯

  虽然车重接近1.4吨,但出色的底盘仍能保证福克斯不俗的运动性能。操控性一直是福克斯车型的亮点,09款福克斯延续了这一优秀基因。出色的指向性与硬朗清晰的悬挂,以及MX75变速器的优异表现,均为福克斯的运动性能提供了保障。09款在07款的基础上增加了ESP系统,有效地避免车轮打滑等情况,使车辆安全性有所提高。

  实际使用油耗10.44升 略微偏高

  本次油耗测试使用日常行驶的方式进行,能够真实的反应车辆油耗。福克斯2.0运动版在测试中总行驶里程264公里,油耗27.57升,平均油耗10.44升/百公里。

试驾09款福克斯

    总结

    09款福克斯的外形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或许有些人还是喜欢原汁原味的福克斯,但从市场的反应来看,新福克斯的外形设计是成功的。车内许多原有的不便设计以及被人们诟病的地方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改进。作为中期改款车型,09款福克斯基本上改掉老款的许多缺点,让福克斯变得更加人性化,更加时尚。但我们也应该看到竞争对手已经将许多中级车配置应用到紧凑级车上,福克斯虽然价格有一定的优势,但配置仍然有些单薄。因此福克斯仅凭优异的性能以及价格优势在市场上立足并不是长久之计。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