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新年夺“金” 荣威新年购车“三重大礼”

  “金”喜连连,好礼不断。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上汽荣威携全国各4S店共同推出新年夺“金”贺新活动。本次活动期间,凡购买指定车型的消费者,不但能够享受新年夺“金”三重礼,获取高额现金折扣与独享全程“零”利率的尊荣购车体验,更能获取“双满礼”等超值购车回馈。

荣威
荣威

  荣威550从上市至今5个多月的时间内,已实现销售近12000台,在国内中级车1.8T细分市场上销量遥遥领先。虽然车市下半年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各品牌车型整体销量下滑趋势明显,但荣威550保持着良好的热销势头,市场反响热烈。荣威550凭借其靓丽时尚外型,D5全时数字科技,以及C-NCAP五星安全认证,再次刷新中级车新标杆。

荣威
荣威

  而荣威750则凭借其成熟品质,英伦贵雅特质,在公商务车这一细分市场,取得相当不错的战绩。上汽荣威最新推出的荣威750 1.8T铂雅版配备了超高压全铝合金中冷涡轮增压Kavach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与英国著名的莲花跑车和陆虎神行者Freelander出自同一平台。此外,北美进口头层皮座椅、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动八向可调座椅等豪华配置均一“揽”无余,彰显主人的非凡品味与尊贵。

  为回馈消费者过去一年来对荣威产品的支持与厚爱,上汽荣威4S店即日起特推出新年“购车喜福会”,三重大礼。

  第一重:“限量尊荣铂金礼”

  荣威限量推出荣威750 1.8T铂雅版与荣威550雅士金车型,顶级奢华配置,让您独享“金”喜生活;

  第二重:金融购车礼

  购买荣威550 1.8L DVVT启悦版、启逸版两款车型,可享受550金融购车计划,首付仅需5成,全程0利率,让您独享尊荣体验;

   第三重:购车“金”喜礼

  活动期间购买相关指定车型,即可获得高额现金优惠。此外,礼上礼“满箱油,满箱礼”活动也在活动期间同步开展,凡购买荣威产品的车主,即能获得超值“双满礼”,让您新的一年满载而归,全家“油”礼。

  “牛”年即将来临,喜欢荣威的消费者们赶紧抓住最后的时机出手吧,尽享来自于上汽荣威带来的非凡“越级“享受和卓越性价比,让您在新的一年里“牛”气冲天!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