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东风Honda 2009款新思域共进行19项改进

  1月8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共进行19项重要技术改进和革新的CIVIC(新思域)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东风Honda此次共推出四个系列共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各车型售价为:经典版(LXI)手动挡12.98万元,经典版(LXI)自动挡13.78万元;舒适版(EXI)手动挡14.18万元,舒适版(EXI)自动挡14.98万元;豪华版(VTI)手动挡15.98万元,豪华版(VTI)自动挡16.78万元;尊贵版(VTI-S)自动挡17.68万元。

目前新思域已经有不少订单,东风本田高层透露,新车供货能够确保用户在春节前提到现车。东本恒通达店同日在广州举行了新车上市发布会,目前已有近40个订单,全系列供货充足。

  据介绍,此车型为第八代CIVIC(思域)2006年全球上市以来最重要的一次改款换型,新车在外观、内饰、操控性、安全性、环保性等方面全面升级。外观方面,在保持时尚流线造型的同时,全新风格的前脸使外形更加动感和硬朗。车身颜色在拉力红、塔夫绸白、雪花银基础上新增水晶紫、钛金银、彩晶黑三种颜色。全系达到国Ⅳ排放标准、标配OBD,并通过高科技活性炭素纤维材料的使用,降低了车内可挥发性有害物质对人体的伤害。内饰则新增炫酷黑颜色,新装备则包括换挡拨片以及全新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还采用了新开发的中空主动头部保护头枕。高端车型搭载了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除经典版LXi以外,新思域其他5款车型的车身长度较老款增加了20mm。

  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告诉记者,最新车型的推出,东风本田更多是要依据政策及市场的变化来决定,今年可能会根据市场需求适时推出新车。刘洪称:“我们现在非常关注相关政策,如果有政策出来的时候,我们会根据市场的变化、政策的变化进行调整。”刘洪同时表示,符合未来发展趋势的环保节能车型的研发与推出,是眼下东风本田关注的重点。除了产品本身以外,东本还将在09年进一步扩大营销网络,预计将在09年底建立260家特约店,比目前增加了30家。另外通过提升特约店的营销能力来达成产销增长10%的目标。 (文/图 车贵远)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