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数据

德国经济刺激计划将使汽车销量增30万辆

  新华网法兰克福1月13日专电 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13日公布的报告预测,德国执政联盟12日通过的500亿欧元经济刺激计划将有助于2009年德国市场汽车销量增长30万辆。

  据悉,根据新的经济刺激计划,如果车主主动报废9年以上旧车而购买低排量环保型汽车,德国政府将给予车主2500欧元补贴。
普华永道认为,德国汽车的平均使用年限已经高达8.5年,这一方案因此具有一定吸引力。

  普华永道汽车部门主管哈拉尔德·凯泽表示,这一方案将大大刺激德国市场的汽车销售。他预计方案将提高2009年德国市场汽车销量10%以上。

  据报道,法国政府也在上个月公布了对本国汽车市场的类似支持方案,并已获得良好效果。雪铁龙和雷诺均表示,去年12月份汽车订单增长超过30%。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