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汽马自达出击 Mazda6睿翼有望复制奇迹

  1月11日,一汽马自达邀请菲尔普斯成为代言人,事实上表现出了一汽马自达强烈的进攻姿态。而09年,绝大多数厂商都采取守势,无论从产量目标,还是从营销投入,都呈现出收缩局面。在这种情形下,一汽马自达依然呈现出进攻姿势,原因有几。

菲尔普斯代言一汽马自达
菲尔普斯代言一汽马自达

  其一、一汽马自达进入了稳定的发展期。事实上,在动荡的市场上,才能显出积累的深厚。在经济环境不好的时候,口碑的作用才能够更加显出重要性。在中国市场上,口碑往往比品牌更重要,更值得信赖。中国是一个人情社会,亲友不会随便推荐人购买东西。而亲友的推荐比任何营销都有用。事实上,马自达6的不断上升的销量就是在口碑推动之下的作用。可以说,马自达6是B级车中口碑最好的车。这是一汽马自达以及马自达6最珍贵的资产。在所有厂商都采取收缩态势的情形下,口碑的作用将不断被放大。因此,马自达6采取进攻态势在情理之中。

菲尔普斯代言一汽马自达
菲尔普斯代言一汽马自达

  其二、作为全新车型的Mazda6睿翼,在继承了马自达6的全部优点之后,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无论从任何一个方面都是如此。脱胎于马自达6的口碑毫无疑问能够完美复制到Mazda6睿翼身上。即使在市场收缩的背景下,有理由相信,Mazda6睿翼依靠马自达6所积累的口碑都会有比较好的表现。

  其三、菲尔普斯是一个大手笔。除了邀请代言以外,相关配套的费用将会非常大。相比各厂家的减少营销费用。Mazda6睿翼的投入显得更为突出,也将起到更好的作用。同时,菲尔普斯本身有极强大的号召力。不仅菲尔普斯代言一事,一汽马自达正在提升销售渠道能力、提升服务能力,扩张网络渠道的数量,这些都将帮助一汽马自达提高销量。

一汽马自达
一汽马自达

  其四、菲尔普斯创造了体育的奇迹,而Mazda6睿翼有望创造车市的奇迹。因为,Mazda6睿翼是真正能够满足所有消费者对中高级车的需求。Mazda6睿翼提出了新手老手的划分方式。而新手老手是从驾驶经验出发,对车的不同需求。Mazda6睿翼将新手需要的便利性和老手需要的操控性完美融合在了一起,在安全、操控、动力、便利等各方面都达到了B级车的极致水平。同时,睿翼的外型设计理念是“10年不过时”,马自达6已经充分证明了这点。

上市5年多来,马自达6的外型依然被人称道,依然充满时尚。在马自达的基础上,Mazda6睿翼的外型在高级感方面得到了加强。

  有了这些底气,一汽马自达在所有厂商保守态势的时候,依然呈现进攻姿态,顺理成章。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