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燃油税改革 > 燃油税最新报道

天津油价创新低 93#汽油最低调至4.47元

  节日促销如火如荼,以往从不凑热闹的加油站也开始推出各种优惠。近日,天津市场各加油站纷纷推出节日优惠,中石油(10.13,-0.11,-1.07%,吧)、壳牌、中石化三家公司相继下调油价。93#汽油价格最低调至4.47元,降价幅度达10%之多。

其他标号成品油有不同幅度的价格下调。

  日前,在天津乐园附近的中石油加油站记者看到排队等待加油的车辆不断。经了解,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2008年12月19日93#汽油每升降至5.1元以来,12月25日,天津市所有中石油加油站再次统一将93#汽油价格下调至每升4.8元。目前,中石油公司的各个加油站对于汽油价格根据周边市场实际情况又有不同幅度的优惠。9日乐园加油站的93#汽油价下调至每升4.5元,90#汽油价从日前的每升4.73元调至每升4.13元,97#汽油价格维持每升5.39元不变。中石油的各个加油站由于周边环境不同,调价幅度不尽相同,大多站点93#汽油价格已相继调至4.5元左右。

  在对宾水道、黑牛城道、真理道等多家中石化加油站采访发现,大多数中石化加油站仍将93#汽油的价格维持在每升5.1元,只有宾水道附近的两家加油站将价格降至每升4.8元。激烈的价格竞争下,消费者比较青睐价格低的成品油,中石化的各个站点加油的车辆明显减少。

  与此同时,记者也走访壳牌多家加油站点。南开区白堤路站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93#汽油价格已调至每升4.5元,97#汽油价格维持每升5.39元不变。

  对于降价原因,相关人士分析,成品油的销量大幅度下降,社会需求减少,但石油的生产并不能停止,这就导致了库存增长,为促进销售,缓解储藏压力,各公司根据各站点的需求环境对成品油价格做了不同程度的调整。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