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中国首款超主流轿车酷熊春节后将上市

  近日,记者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所看到一款碰撞得面目全非的特殊车型,据长城相关人士透露:这款车目前已完成了各种检测试验,计划春节后将批量下线并投放市场。

  据长城内部人士透露,这款车车名暂定酷熊,尚未最后确定,是继长城精灵、炫丽上市后的第三款轿车产品。另外,今年还有几款轿车上市。

酷熊
酷熊

  这款车鲜明的个性化外观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形威猛、阳刚气十足,它设计独特,直棱直角,一反时下盛行的流线型轿车外形;这款车空间超大,后排空间高1米多,后排座椅放平后,行李箱空间将近2500L,在轿车中非常罕见。

酷熊内饰
酷熊内饰

  酷熊自北京、上海国际车展亮相之后,受到高度关注,业界称之为“超主流”车型。业内人士对它更是议论纷纷:“这是一款阳刚的小排量轿车,真正能体现追求自我”。“外观独特、张扬个性”。“它的造型颇有些复古怀旧情节,目前在国内车市非常罕见”。

  也有汽车专家认为:“其实这样的车型在欧美市场已经开始流行,现在长城在国内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不少用户询问这款车何时量产上市,纷纷表示了购买意向。

  长城技术人员介绍,酷熊搭载采用了VVT技术的1.5L汽油发动机,发动机为轻质铝合金制造,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电子节气门、齿轮及齿带驱动等独特技术,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酷熊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酷熊的上市将引领两厢小排量车进入一个全新的细分领域,开辟一块新的汽车消费市场。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