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年会人民大会堂举行

  2009年1月15日,“探索自然,创逸生活” 2009年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年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本届俱乐部大会是第五届,也是规模最大的一届,共有近千名路虎车主及亲属和各界嘉宾朋友参加此次盛会。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先生、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狄思豪先生也特意亲临本次大会,与来宾们一起分享这充满激情和愉快的夜晚。


  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世界著名的豪华SUV品牌——路虎在中国最大的进口商。2003年,为了更好地服务路虎车主,传递路虎探索自然的理念,惠通陆华组建了路虎汽车俱乐部,经过5年的发展,仅北京地区已有会员近4000人,这样的规模和档次,在国内高端俱乐部中首屈一指。俱乐部理事会成员既是路虎车主也是社会各界的杰出人士,他们不仅代表了车主的心声,也为俱乐部的创新和发展带来了前瞻性的思维和贡献。


  在本次俱乐部大会上,路虎俱乐部还隆重推出了自己的网站www.landroverclub.com.cn,该网站的发布也是俱乐部继自驾游活动、会员杂志《GO BEYOND》之后的第三大车主服务平台。路虎车主和爱好者可以在俱乐部网站上的车主论坛、品质生活、售后问答等版块上分享自己的喜悦、交流体验经历,沟通和交换信息,结伴出游等等… 网站将最大限度地发挥沟通的优势,服务更多的路虎车主,实现车主的资源共享和无障碍沟通。


  路虎俱乐部成立五年来为车主朋友们组织了自驾游、车主聚会等各类活动50余次,参加活动车主1100多人次,自驾游活动总里程9万多公里,最东到达俄罗斯的海参崴,最北到达新疆的喀纳斯,最西到达喜马拉雅山,最南到达南极… 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和地球上一些偏远的角落。


  2008年恰逢路虎品牌诞生60周年。 60年来,路虎凭借其至尊、纯正、胆识、超然和探索精神征服了世界,也赢得了广大车主的喜爱。俱乐部联合各地的惠通陆华路虎经销商组织了“超越60、荣耀之旅”的自驾游活动。从行程中采集座标、收集泥土样品,为60周年留下了珍贵的纪念。


  本次“探索自然,创逸生活”路虎俱乐部年会的主题围绕公益环保展开。年会上,主办方为所有来宾发放了绿色出行倡议书,希望车主从小事做起,做一个文明环保的公民。在从事公益环保方面,惠通陆华一直是一个积极的行动者,它希望通过自己的表率能带动更多的路虎车主投身公益事业,每一次俱乐部的自驾活动也无不与环境保护和慈善献爱心活动紧密相关。512特大地震发生后,惠通陆华在第一时间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180余万元,并与路虎中国联合向中国红十字会捐助9台路虎发现3,用于灾区的救援工作。

2008年12月惠通陆华又向四川红十字会捐赠2台路虎发现3,用于灾后重建。这些车辆在灾区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更值得我们骄傲的是,许多路虎车主在地震发生后积极捐款捐物,用爱心回馈社会。

  为了更好地服务车主,位于北京四惠的路虎亚洲最大的4S中心将在春节后开业。届时,它将与杏石口4S中心一起,为北京及周边地区的路虎车主朋友们提供最专业、最优质的服务。而2006年开业的路虎在亚洲唯一授权的北京路虎体验中心,在开业2年多以来服务了大量的车主、客户,成为国内客户越野驾驶体验和培训的基地。

  惠通陆华凭借优质的服务、一流的设施,特别是其丰富多彩的俱乐部活动为客户创造了一个全方面的服务平台,在当前竞争激烈的汽车流通领域开辟了一条新的航线。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华 | 惠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