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印度塔塔对捷豹和路虎注资或超10亿美元

  搜狐汽车讯,据外电最新报道,当印度汽车公司塔塔在今年年初收购了捷豹路虎品牌后,许多人都对这两个品牌的未来表示了担忧。从那时开始,塔塔集团的主席Ratan Tata就开始花相当大的代价来挽回人们对被收购品牌的信心。


    昨天国外媒体爆料称,由于汽车市场的萎靡和销量的下滑,塔塔汽车将给捷豹路虎的生产线注入数千万英镑的资金。但是今天最新的内部消息称此次的注资将很可能达到10亿美元。印度经济时报(Economic Times)指出,恢复捷豹和路虎的生产和品牌形象将会在短期内就花费超过10亿美元。当然相比今年3月的对两品牌23亿美元的收购花费来说,此次的注资数目也不稀奇。最先报道塔塔将要注资其新购入的英国豪华品牌的消息是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该国外媒体同时提到,英国政府对本国企业的救援还没有一点迹象,但并不排除救援的可能性。目前英国政府已经选派了2家公司对印度塔塔的财务状况进行监控来判断是否需要紧急援助。


  塔塔也希望其对两品牌的资金注入并不应成为政府救助捷豹和路虎的障碍,尤其是在塔塔已经从福特收购了两品牌之后。英国政府在救援捷豹和路虎上是有明确立场的,主要是由于该品牌在英国的West Midlands郡雇佣了超过15,000的员工,而此项也占了英国该郡经济的重要比重。英国商务大臣Lord Mandelson此前也表示政府并不会对英国的困难企业提供“免费支票”。但据知情人透露他还是很可能对捷豹和路虎网开一面的。

  据消息称,此次塔塔注资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捷豹生产线老化所导致的一系列裁员和临时解雇,再加上路虎SUV需求量的急剧下滑。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