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媒体专区 > 《汽车观察》专区

Ta Ta收购捷豹与路虎后 中国高层首调整

来源:《汽车观察》  

  朴宗沃接任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总经理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六年来第五次换帅,由朴宗沃接替高玉锡担任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工作。据悉,曾任现代汽车美国公司法人总经理的高玉锡今年年初才开始就任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一职,至今不到一年时间。

  段建军将再次离任菲亚特中国

  据悉,近期菲亚特中国办事处商务总监段建 军 因 个 人 发 展 原因,将离开菲亚特中国 办 事 处 回 北 京 发展。但是目前具体去向还没有尘埃落定。这一举动已是段建军第二次离开菲亚特汽车公司。

  奇瑞销售总经理李峰加盟北汽

  据悉,今年8月离职的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峰已转投北汽,担任北汽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据了解,李峰已到北汽投资履新,目前具体分管的范围还不清楚,有信息透露,李峰不久后将兼任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接替即将引退的李洪炉。

  捷豹和陆虎中国区人事再调整

  Ta Ta收购捷豹路虎后,第一次对其中国高层进行调整。新任捷豹中国区总经理为黎睿轩,新任路虎中国区总经理则为狄思豪,两人此前职务分别是捷豹澳大利亚总经理和路虎英国全国区域业务经理。

  弗里克就任辉门集团亚太区副总裁

  近日,辉门集团宣布任命弗里克(Cornel ius Fr i cke)为亚太区副总裁。 弗里克此前在中国上海INA舍弗勒集团担任首席运营官,负责亚太地区所有与生产相关的运营事务、核心技术、战略采购以及质量管理。辉门集团相信,弗里克的上任定能够有力支持辉门制定的可持续全球盈利增长战略。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峰 | 里克 | 段建军 | 高玉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