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塔塔完成捷豹路虎交接 中国区管理层亮相

  2008年3月26日,印度塔塔斥资23亿美元收购福特旗下的世界知名品牌捷豹路虎。同年6月,塔塔完成了对捷豹路虎收购后的交接。塔塔集团主席和塔塔汽车主席进入捷豹路虎董事会。

  塔塔集团主席莱坦-塔塔表示,塔塔集团完全信任捷豹路虎现在的管理层,将不会在运营中发挥多大的作用。他承诺会继续对捷豹路虎品牌的后续发展进行投资。捷豹路虎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瑞德夫先生透露,捷豹路虎已经启动了一个总额为13亿美元的投资计划,主要将用于改进捷豹路虎车型的环保技术。

  捷豹路虎品牌在经历了这个变化之后,重新扬帆启航,他们对中国市场寄予了很高的期待。并在全球范围内募集精兵强将,加盟中国区的管理团队。来自英国的狄思豪与来自澳大利亚的黎睿轩分别成了中国区路虎品牌和捷豹品牌的总经理。

捷豹路虎中国区管理层瑞德夫(中)狄思豪(右)黎睿轩(左)
捷豹路虎中国区管理层瑞德夫(中) 狄思豪(右) 黎睿轩(左)

  事实上在过去的1-8月份,捷豹路虎在中国依然取得“井喷”式的发展,路虎的增幅达155%,中国已经成为其在世界上的第五大汽车市场;捷豹的增长则为30%,成为其在世界上的第八大汽车市场。尽管随着消费税的调整,以及油价的上涨,大排量车的消费的美好前景被蒙上一层阴影,但捷豹路虎的高层们依然对中国市场寄予厚望,他们表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捋起袖子要大干一场。

  附:捷豹路虎中国区管理层简历

  捷豹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 瑞德夫

  瑞德夫先生(Mr. Christopher Brown)自2007年6月就任捷豹路虎中国区执行董事。此前曾担任捷豹路虎中国区总经理。在就职中国之前,瑞德夫先生曾任捷豹路虎美国中西部区域经理之职。


  瑞德夫先生在汽车行业拥有18年的丰富工作经验,并在业务开拓和运营方面表现出卓越的才能。他曾在北美负责为捷豹和路虎开创一个全新的销售区域,在该区域内建立了62家授权经销商网点。此前他还担任过全美行销经理。

  在加盟捷豹和路虎之前,瑞德夫先生于1990至2001年间曾任职日产汽车公司,负责尼桑品牌在全球的品牌推广和企业形象建设。

  瑞德夫先生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市,一直在美国和亚洲生活和工作。上世纪90年代末已首次到过中国。

  路虎中国区总经理 狄思豪

  狄思豪先生(Mr. Scott Dicken)自2008年8月就任路虎中国区总经理。此前于路虎英国国家销售公司(Land Rover UK National Sales Company)担任全国区域业务经理之职。


  狄思豪先生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1996年首先以会计师的角色加入路虎,12年来在众多重要职位中表现卓著,职责范围涉及销售、产品、市场等不同领域,其中最为精彩的成就之一是出任路虎发现3全球产品经理,出色地将路虎发现3从概念设计成功推向市场。 在任职中国之前,狄思豪先生曾担任路虎英国国家销售公司全国商务经理、全国区域业务经理等要职,为英国本土这一路虎全球最大的市场连续创下销售新纪录。

  狄思豪先生毕业于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Bristol University),拥有会计和财务荣誉学士学位,以及英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授予的注册管理会计师资格,并曾在加入路虎公司之前完成电信专业的课程培训。

  狄思豪先生业余时间喜欢与家人一起度过,同时也会抽出时间进行跑步和山地自行车等运动,以保持健康及精力充沛。

  捷豹中国区总经理 黎睿轩

  黎睿轩先生(Mr. Dorian Lapthorne)于2008年9月正式出任捷豹中国总经理。此前担任捷豹澳大利亚总经理,并曾在成为捷豹澳大利亚总经理之前分别在捷豹和路虎的澳大利亚市场担任财务、产品、市场等部门要职。


  自2002年进入汽车行业以来,黎睿轩先生在奢侈汽车品牌的建立和发展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在出任捷豹澳大利亚总经理期间,他对捷豹在澳大利亚市场的品牌形象重新定位,使得捷豹打造“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汽车”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并将XK、XKR和全新捷豹XF成功上市。在任职于路虎澳大利亚期间,从发现3的诞生到揽胜运动版的上市,在路虎品牌的整个演变和发展过程黎睿轩先生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加入捷豹和路虎之前,黎睿轩先生任职于在联合利华集团的澳大利亚分公司,在财务部和业务发展部担任众多要职。

  黎睿轩先生毕业于悉尼大学,拥有商务硕士以及经济学、会计学和法学荣誉学士学位。

  黎睿轩先生生长于澳大利亚,之前始终居住在澳大利亚和英国,早在上世纪90年代末期来访过中国。黎睿轩先生喜欢和家人在一起,热爱运动,尤其是对橄榄球酷爱有加,并有着超过18年的橄榄球历史,闲暇时也会去打高尔夫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思豪 | 黎睿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